17年现代索纳塔多少钱(16年现代索纳塔多少钱)

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除了火爆的SUV车型以外,热度一直比较高的就是中型轿车市场。日系品牌的舒适性还有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德系品牌的迈腾和帕萨特也因动力强劲以及驾驶感受销量一直不错,反观韩系品牌中型车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北京现代作为韩系品牌之一,旗下索纳塔在市场中的表现还算不错,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实用的内饰风格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索纳塔2020款 270TGDi GLS DCT精英版(指导价17.1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索纳塔的整体设计比较前卫且富有张力,前脸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覆盖整个车头,且采用黑化处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的大灯造型较为犀利,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低矮,飘逸的线条显得较为立体,具有很强烈的层次感。车窗周围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17英寸的轮圈造型较为时尚,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15/55 R17。

车辆尾部,夸张的内凹式设计风格和前脸设计一样,具有非常高的回头率,特别是采用了大面积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的效果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底部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显得较为低调,不过配备了黑色扩散器来提升尾部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索纳塔相比前卫的外观设计,这套内饰整体的风格就是简洁实用。黑色的主色调显得有些沉闷,好在中控台上贯穿的金属镀铬条增添了一些色彩感。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造型时尚,采用真皮材质,手感较为细腻,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配备换挡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可观,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则搭载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车联网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索纳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55x1860x1445mm,轴距为2890mm,定位中型车,采用4门5座布局。后排整体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座椅宽大厚实,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但是不算高,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的常规容积为500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3N·m,最大扭矩转速1500-4000rp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变速箱反应较为积极,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5.6L/100km。

小编总结:索纳塔的整体表现还是挺不错的,韩系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确实比较前卫,激进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无疑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丰富的科技配置、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