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奥迪多少钱(93年奥迪车多少钱)

喜欢玩车的年轻人都喜欢买老车来玩,因为老车价格便宜而且机械素养也很好,用料扎实,整备好之后可以恢复到当年的巅峰状态,所以在一些县城里老豪华车还是很受欢迎的,图中这辆1994款奥迪90是河北一位小伙花了2万元买的,买到车后他又花了点钱进行修理整备,现在宛如新车一般,非常漂亮,尤其是机械素养方面。

漆面干净规整,线条明快,四四方方的造型,非常有质感,矩形大灯,造型和当年的桑塔纳差不多,不过当年的汽车外观设计都差不多,硬派有肌肉感。这辆奥迪90代号为B4 搭载着5缸引擎,匹配Quattro全时四驱,2 .8L排量,整备完毕后动力恢复如初,非常澎湃,不过油耗也很大,毕竟这辆车已经快“28岁”了。

车主小哥喜欢玩车,之前还买过一辆大众桑塔纳,还有一辆90年代的“大头鞋”,既喜欢汽车也有一种情怀在里面,不过玩车需要花很多钱,人们常说改装车是一个无底洞,这位小伙表示前前后后已经花了4万元,虽说有点费钱但是销量很明显,他感觉也值得。

随后车主小哥掀开了前机盖,可以很清楚看到这辆奥迪90的发动机,它其实是奥迪80的高配车型,在当年来看这辆车确实很好,时隔多年它的机械素养依旧不错,只是很多元件需要更换,用车成本大大增加,倘若家庭不殷实的话那么还是不要买这种老豪华车,因为它的配件难找,而且很昂贵,零整比超高。

如今奥迪汽车越来越偏时尚个性化,没有了当年的稳重,不过这似乎是当下德系车的共性,不过内饰却各不相同,宝马注重运动,奔驰注重商务,奥迪则偏科技化,保时捷则具有它们的共性,于是它们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同,都是咱们工薪阶级无法跨越的,除非是那些入门级车型。

这辆奥迪90的车内装饰很有年代感,中控上的按钮像极了后来的手机,那时候德系汽车已经很先进了,不过没有现在发展这么快,尤其是咱们华系车进步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