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x 720(air max 720 obj)

今年 Nike Air Max 家族新增成员 Air Max 720,最大厚度达到 38 mm 的夸张 Air Max 气垫让不少人跃跃欲试,衍生鞋款也随之浮现,其中一双 Air More Uptempo 720 即将正式登场。

这双鞋以 “大 Air” 系列为设计版本,整体采用纯黑配色,鞋底搭载 Air Max 720 超大可视气垫。对比 Air More Uptempo 系列,鞋身将原本外侧气泡式 AIR 字样换为 MAX 字样装饰,以略带光泽的皮革打造,从鞋头一直延伸至后跟,夸张又复古。

其余部位以麂皮打造,鞋头和后跟保留了 Swoosh Logo,鞋带、鞋舌及鞋提保留了 “大 Air” 原本的细节,不过在定位上改为休闲鞋款,脚感绝对会有全新的感受。

目前的消息称这双鞋将于 2 月 17 日正式发售,发售价格为 $200 美元,国内目前尚未公布具体发售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后续报道!

Nike Air More Uptempo 720 QS

货号:BQ7668-001

发售价格:2 月 17 日

发售价格:$200 美元

Pic via:sneaker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