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和小小彬(小彬彬和小小彬对比照)

此文为【高能E蓓子】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你们转发到朋友圈。

近日,淡出娱乐圈许久的小小彬再度复出了,不过一复出却遭遇天灾。


据报道,几乎近10年没有拍戏的小小彬,目前于台湾华冈艺校上课,做好正式复出的准备。15岁的他与爸爸小彬彬一同录制节目《一袋女王》,录影途中惊遇地震,二人狼狈贴墙避难。



小彬彬还回忆了当时的情景,笑言﹕“我以为他在抖脚,暗想怎么这样没礼貌,后来才知发生什么事,大家互看一眼,再环顾四周,才发现所有人都已经纷纷避难,摄影大哥还大叫‘快离开,小心震太厉害灯焯下来’!”


面对突发情况,小小彬并没有害怕,反而觉得很刺激。



不少港台地区的网友觉得15岁的小小彬瘦了很多,外表与过去相差甚远。



也有人好奇,重新复出的他能打破童星“魔咒”吗?


所谓的童星“魔咒”,是指小时候在圈内很红,拍很多戏,但长大后却泯没众生。


小小彬本名温玄烨,是“小彬彬”温兆宇与第一任妻子名叫黄美玲的大儿子,他有一个童星弟弟温玄煜(迷你彬)。



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就是童星“魔咒”的典型,因出演《又见阿郎》、《星星知我心》等片名噪一时,曾是最年轻的台湾电视最佳童星金钟奖得主。



小彬彬曾是台湾省最红的童星之一,童年基本上都在片场度过。



长大后,小彬彬颜值趋于普通,演技也没有大的突破,逐渐被人们遗忘,淡出娱乐圈。



小小彬与小彬彬模样几乎是复制粘贴,很多剧组邀请小小彬拍戏,于是,两岁的小小彬便客串《星星知我心2007》正式出道。



《下一站幸福》、《大笑江湖》、《新天生一对》等剧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他走红后,已经过气许久的爸爸小彬彬也借势复出。



小小彬的走红,也让小彬彬推另一个儿子迷你彬出来演戏,迷你彬也不负众望走红了。



不过兄弟俩走红后,争议也很多。最大的原因是两兄弟成了家里的经济支柱,“小彬彬”温兆宇再婚时,婚礼的费用、后妈小君的整容费、后妈生的萌萌彬奶粉钱,都是两个孩子赚来的。


连家里买房及房贷,也是两个孩子的钱。


2011年时,吴宗宪就爆料过,说小彬彬有个绝招逼儿子演哭戏,那就是对他说“明天家里要交贷款了”,然后小小彬的眼泪就下来了。



小小彬和迷你彬因为通告过多,常常在节目上累得满头大汗,一脸倦意。



最关键的是,为了让孩子多赚钱,爸爸小彬彬还多次阻挠孩子上学。为了拍戏,小小彬幼儿园中班都没有去。好不容易入小学,小小彬又因为学校太远晚上睡得又晚,导致精神状态很不好。


小小彬个子比同龄人小,甚至比弟弟还矮一截,也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小时候过度劳累所致。



这也导致了小彬彬遭到了不少网友的狠批,他被迫出来做生意,但是无论是餐饮还是服装都失败,还因为想让三儿子萌萌彬入圈与第二任妻子闹翻并离婚。



正式离婚后,或许是受爸爸两次婚变影响,小小彬和迷你彬都不愿意爸爸再婚。小小彬更是直言,让爸爸把债还完后再考虑恋爱的事。而小彬彬欠债的主要原因,是他的生意再度失败。



但他没有听从儿子建议,还是再婚了,并表示想再生一胎。



因网友反对声浪太大,加上颜值下降,小小彬和迷你彬接到的工作越来越少,慢慢退出了娱乐圈。



加上他被媒体拍到时,看起来比同学还要矮一个个头,很多人都以为他不会再入圈了。



没想到他现在居然再度复出了。



虽然长大后的小小彬不像小时候般与爸爸宛如复制粘贴,但颜值上也没比爸爸高太多,爸爸长大后复出失败了,不知道小小彬能不能打破这个童星“魔咒”?

做有深度的心灵SPA和有格调的故事!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都市男女的心灵SPA

以学术的严谨看贵圈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