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宝马x6值多少钱一个(14年的宝马x6现在值多少钱)

我是忠实的bimmer-老孟。在X7出来以前,X6是宝马SUV中最高的数值。大数字代表着高实力,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油表亮灯了。

PS:公司有规定,每一位经手的员工如果看到亮灯了就必须要去加油。除非是一些特殊情况才可以留给下一位有资格的同事开去加油。

去公司附近的壳牌加油站加油。

按说不过加个油嘛,不需要什么忠诚度的。但重庆站的同事几乎都来这家加油站加油,不仅因为方便,还因为他们的服务到位。

包括二手车行业,未来也越来越向服务靠拢,能够提供更好服务的二手车公司定然能够获得更多的客源。

油耗清零开回住地,快速路车流量大,但没有堵塞,跑了20km,显示10.7L的油耗。比较满意。

一路开回来,还是比较得心应手的,并没有因为他大感觉到累赘。

这种感觉从当年的X1开始,到X3、X4,再到X5、 X6。每一款车型开起来都没有传统SUV晃晃悠悠的感觉。

X6虽然很大,但坐在驾驶座,并感觉不到这种大,很适合驾驶者自己驾驶。

长途跋涉会给驾驶者很大的信心。所以我相信这是一款驾驶者之车。

至于乘坐的感受。

同事开的时候,我坐过副驾驶座椅,除了坐垫感觉略硬以外,空间宽敞,座椅的包裹性也相对好一些。跟其它一些豪华德系SUV没有感受到明显的区别。

后排头部空间因为溜背的造型多少应该受一些影响。

这个溜背加强了X6运动的基因。也是从这代X6开始,祖国大地上冒出了很多溜背的SUV车型。无论是奔驰、保时捷,还是长安、长城。

只要强调运动基因,溜背几乎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元素。

从这点上说,宝马的设计领先同行好多年。

早晨出门的时候特意绕到家附近的京东方工业园区附近给X6拍点照片。

红色的外观,走到哪里,都是一抹亮色。这是当年宝马X6的主打色、广告色。

且早已深入人心,相信提起这代E71 X6,浮现在你脑海的应该是一款红色外观的X6。

黄色的天使眼让人感觉温暖。

在重庆水土的京东方新厂房门口西侧有一个观景平台。作为一名拍照新人来说,觉得这个场景与宝马X6的威武大气很般配,背后的山脊连绵起伏,山谷曲折蜿蜒。

X6作为一台驾驶者之车,不只适合在高速上飞驰。它同时还有一个身份——SUV。也同样适合在山区、山路、崎岖的道路行驶。

全时四驱系统、高离地间隙,让它在绝大部分的使用场景中如履平地。

2020年,我在拉萨旅行的时候,还曾看到一台风尘仆仆的外牌X6行驶在布达拉宫广场前的北京东路上。

侧面有跑车的既视感。

尾部的设计非常经典。

以至于在它的下一代(F16)车型中,设计师也没有对尾部做大刀阔斧的修改。

这是诺诺过往卖掉的二代X6侧后方照片。能够看出侧后方线条、尾灯大致造型以及保险杠的轮廓依然有着E71的烙印。

倒是相比红色,黑色在视觉上有一点显小。

尾灯造型饱满精致。

这台X6目前表显里程只有5.8万km多。

刚接手的时候,我和你们一样,也是对里程充满疑问。快10年过去了,里程怎么会这么少?


根据我们查询到的维保记录显示,该车在2017年以前有着详细的维保记录,最后截至日期是2016年12月份,当时记录的里程为1.5万km。

可以确定的是,该车的首任车主使用强度极低。年均行驶里程只有4000km左右。

(详见此图)

在此之后再未进4s维保,所以没有留存记录。

大家都知道诺诺是不调表的。不仅不调表,我们还会主动去穷究这台车的真实原始里程。根据重庆站复检同事给我的反馈:没有调取到该车里程信息不实的证据。

但这台X6在2017年的时候,有过过户,下任车主的使用强度可以从内饰成色等方面来一窥究竟。

根据该车的内饰成色来看,整体还是不错的。整个中控台的成色非常新。

大灯开关位置,抬头显示(hud)功能开关也在此处。

8at的电子挡把成色良好

唯有电子手刹开关下按的时候缺乏阻尼,功能没有影响。

常见的出风口拨片损坏问题在这台X6上也没有损坏。

启动按键表面磨损不明显。

钥匙可以插进旁边的孔启动车辆,也可以不用插。

但因为钥匙是可以插进去充电的,建议过一段时间把钥匙插进去使用一会。

副驾驶门板也没有跑了十几万km以后的那些损耗痕迹。

不过门板下端有一处不太注意到的凹陷伤痕。

这是整个门板最容易产生损耗的部位,成色如您所见。

副驾驶座椅靠背成色。

座椅椅面成色。尤其经常上下车会干涉到座椅侧翼,几乎无形变。

右后门板成色。上面也有几处轻微的凹陷伤痕。

门把手成色同样很新。

再看看主驾驶侧。

方向盘表面有一些油光,但橘皮纹理都在。按键表面无掉漆。

主驾驶座椅靠背也依然是笔挺状态。

主驾驶侧门板成色。门板无伤,请无视我上车不小心蹭到的脏污。

整个车辆上使用最为频繁的部位——主驾驶门把手。表面损耗同样不太明显。

左后门板的成色。上面同样有几个细小的凹陷。可能是跟整个门板才有软性材质有关,容易导致变形。

左后门把手成色同样出色。

带有电动尾门。闭合的时候感觉噪音略大。

备胎全新未落地。

几只轮毂的成色均还不错,表面有一些小的划痕。

但原厂的光泽、亮度均在。

目前四条轮胎均为2020年制造,新换不久,大概是该车使用的第二套轮胎,短期无需投入。前后刹车片余量也很多。

根据上面描述种种,我个人判断该车里程出入不会太大。

后来重庆站站长迈克同学给我提供了这台车在外面维修店记录的里程数据。从曲线来看,也比较平缓,大致推定该车的里程是真实可信的。

搭载的N55B30发动机状态也很好,动力响应性很好,此外动力的储备也能够让你随时应付道路上的突发状况。

在郊区路面上经常看到的景象,右边渣土车,左边摩托车。在重庆,摩托车出现的比率非常高。

作为一座机动车保有量超过500万辆的城市,拥堵是家常便饭, 摩托车就可以在这样的车流中体现出方便。宝马X6也能够提供更好的观察视野。

在重庆,跟车的时候,尤其上坡路段,一些有明显手动挡特征的车辆在你前面时,尽量保持跟车距离。

从金兴大道一路堵到汽博中心,显示油耗13.3L/公里。还不错的水准,年纪越大开车越淡定从容。

傍晚下班后和同事就在楼下的路边摊吃点冒菜。

老板对开着X6来吃冒菜也是见怪不怪。

戴眼镜的小伙叫周铭江,重庆站的质检,非常踏实可靠的一名兄弟,大学实习期就在诺诺重庆站,毕业之后顺理成章地留下来上班了。

停在路边地这台fabia就是他的人生第一辆座驾,父母也早早帮他在重庆买好了婚房,就差女朋友了。

这位KULILIN同学就是重庆站的整备负责丁飞。他同时也是诺诺团队非常资深、具有非常丰富维修经验的大拿。把他派到重庆站也能看出总部对重庆站的重视程度。

一盆冒菜加米饭加饮料,70块钱,实惠好吃。

在暮霭中,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需要一台全尺寸豪华SUV,我相信重庆站的这台X6会是你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奢华是不动声色的澎湃。它能够给你提供足够的豪华感,也能给予你澎湃出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