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port(ecosport福特是什么车)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推出了EcoSport的独特SE变体,该变体位于该系列的顶级S版本之下。什么是新的?简而言之,SE放下了安装在行李箱上的备用轮胎,并在设备列表中添加了一些内容,以及一些外部样式更新。因此,它具有与兄弟姐妹相同的1.5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装件(仅手动)。继续前进,我们在三月份短暂地驾驶了福特的EcoSport SE汽油,这就是我们学到的东西。


外部



SE总是从后部悬挂下来,观察着EcoSport,乍看之下SE似乎是空的。为了弥补它的损失,设计人员在行李箱盖上安装了定位板,而人造的打击板则占用了前保险杠上的空间。尽管如此,EcoSport仍然是漂亮的紧凑型SUV,具有坚固的姿态,原因是大轮毂填充了那些张开的轮拱。非常福特,非常美国人;那么,让我们在里面抓一个汉堡吧!



内部



SE饰面在整个机舱内均以黑色米色为主题,采用了新的浅灰色织物装饰。否则,除非增加我们稍后列出的某些功能,否则所有内容都将保持不变。首先,我承认这个客舱已经开始越来越晚地显示其年龄了,随着更具魅力的细分市场竞争对手的到来,这种情况越来越明显。



例如,中央通风口下方的空调控制/屏幕失去了吸引力,仪表板看上去更像是1990年代的售后市场,您只好将它推入旧的Maruti Zen中以作踢腿之用。幸运的是,浮动触摸屏显示器是使这种过时的破折号生动活泼的一种努力。



值得庆幸的是,机舱无可比拟的强劲空气为其赋予了坚韧的特性,再加上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出色的驾驶位置,使其驾驶充满信心。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发现厚实的A柱严重阻碍了视野。除此之外,宽敞的前排座椅在所有合适的地方都得到了适当的支持,因此很舒适。



甚至后排长凳也提供了充足的头部和膝盖空间,几乎可以容纳三只中型大腿的肩部空间。一切都太接近舒适了,特别是在没有后部空调孔的情况下。而且,由于行李箱盖像传统的门一样(侧向)打开,因此在狭窄的空间内操作起来会很麻烦。当然,没有备用轮胎应该促使行李箱盖铰链重新定位到车顶。
另一方面,庞大的352升行李箱罩具有低装载唇,这使行李搬运更加轻松。至于功能,SE装饰获得了带有空气泵(在12V电源上运行)和液体密封解决方案的穿刺修理套件。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天窗,具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兼容性的福特SYNC3界面以及16英寸银饰合金。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和胎压监测。

表现



尽管只有五速手动变速箱,但SE头像中的EcoSport却获得了与标准兄弟姐妹相同的动力总成。因此,它要么是99bhp / 215Nm 1.5升柴油加工厂,要么是本次评测的产品-121bhp / 149Nm 1.5升三缸自然吸油汽油。在怠速状态下,尽管振动得到了很好的抑制,但人们仍能听到三缸颤音。在行驶中,只要能看到线性动力输出,就会迅速发现比平常更快的油门踏板输入,而这通常是跟上城市交通或保持那些高速公路速度所需的。这是因为大多数可用功率在2500rpm左右释放。



只需在该标记以下进行很少的动作,就必须降低至适当的档位以使转速保持沸腾状态。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个马达不是坏东西。毫无疑问地将转速保持在2,500-3,500rpm之间,这使它感觉也可以超越某些竞争对手。但是,我们必须了解,没有涡轮增压器可以依靠的小容量三缸发动机所能做的只有很多。而且,它跑到了6,500rpm的红线时,表现得相当不错,没有任何斑点。在这一点上,它也变得嘈杂。



即便如此,换挡事件也不是一件好事。由于它的刻痕不错,投掷了很长的距离,并且投入了太多的精力,因此您可以亲吻“匆忙换班”的经历,再见。如果您感到满意,那么离合器踏板的作用就很轻。但是,当一些竞争对手提供柔滑的变速杆时(请阅读Venue / Sonet),这是一个失去的机会。



鉴于未修改的机械装置,EcoSport SE继续保持其“平衡”的行驶和操纵方式。当然,在低速行驶时会有一定的刚度,但无论是福特谈判锐利的颠簸或不平整的路口时,福特绝对不会感到不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EcoSport不仅行驶平稳,而且显示出稳定的直线稳定性。



以类似的方式,有助于其灵活表现的是权重合理的转向,可提供相当直接的响应。具体来说,向它展示一组拐角,尽管有一些车身倾覆,这款紧凑型福特汽车仍将保持其良好的表现。只要您不将其推到开始明显不足的极限。

结论



对于那些觉得尾箱备胎是SUV坚固性的标志的人来说,他们可能需要看看EcoSport SE的兄弟姐妹。例如华丽的S饰条。但是对于其余的EcoSport迷来说,如果采用其他过时的设计打造出新的后座似乎无法抗拒,对于其他人,包括我在内,竞争对手是一个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