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米货车拉多少不算超(42米货车拉多少不算超载)

【货车宝货车导航】免费的货车专业导航软件,查禁区,论坛问老司机怎么走,避开限高限宽等一系列的功能等着你的到来。点击右上角【关注】头条号,私信回复“禁区查询”货车宝帮你免费查询禁区。

几乎开货车的都知道四米二货车的尴尬境地。

尤其是蓝牌的四米二最为尴尬,有的车空车上两个人就超载了,更有的车在车检的时候必须要卸下来一些东西,不然的话就是驾驶室不上人都要超载了 !

而最近,一卡友就遇到了四米二蓝牌货车的难过!

4.2米轻卡八月三号在上海枫泾收费站被上海交警拦下,过地磅总重5.5吨!

说卡友超载百分之百,罚两千,扣六分,当时卡友说什么都没用,那交警理都不理!

货运市场本来在夏季本来集不好,好多天没开张了,好不容易来个生意,卡友忙活了一天才赚三百多块钱,一下被罚了两千!

而且卡友家里三个孩子马上就开学了,光学费就要一万。找谁说理去?

蓝牌四米二本来就看重的是能进入城市,没有禁区。

如果上了黄牌就进不去了!

唉,四米二就是给那些大爷们赚钱的工具!卡友自己却赚不到任何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