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油耗多少(2010路虎揽胜运动油耗)

油耗,是每个买车的人都会关心的话题。油耗也一直是一个具有争鸣的东西,在“豆你玩”、“蒜你狠”、“糖高宗”后,食用油又因价格接连飙升,汽油的价格也是一直呈现涨涨涨的姿态,不过最近汽油价格似乎略有下滑,不过有些车型被人们冠以“油老虎”的称号,让许多买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纳智捷大7

最尴尬的莫过于纳智捷大7的车主,曾经有位车主是这么说的,我的纳智捷大7在仓库里都不开,看到路上跑着的大7,我相信那绝对是土豪,即便是二手车贩子也是不愿意收这款车的,油耗实在是高的吓人,收下来根本就卖不出去!在百度贴吧里,有不少车主表示,这款车的油耗甚至高达17~19L,总之对于小编这样的文字劳动力是无法接受,土豪随意。其实纳智捷大7SUV是台湾裕隆汽车旗下的自主品牌,已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在我国大陆地区销售。其实大7在台湾的销量是仅次于CR-V的,但是在国内,定位较高,品牌知名度也没那么好,所以销量并不好,不过近期周董代言了全新纳5,大打广告,人气渐升,可见周董的作用还是杠杠的。

哈弗H9

看到论坛上面说H9可以开到20个油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那不是在前往加油站的路上,就是在离开加油站的路上啊,哈弗H9这款车单单车身的重量就不止2吨了。不过这款车配置的发动机才是一台2.0的,完全就是小牛拉大车。

路虎揽胜

不少网友反映路虎揽胜的油耗基本都在14~16之间,都说买得起路虎的人,不会在乎油费,但这并不意味着油耗对路虎没有意义,但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政策的今天,对于一个豪华品牌而言,环保责任也是必须有的。

蒙迪欧

都说美系车油耗高,梦迪欧的油耗有多高呢?蒙迪欧凭借帅气的马丁脸赢得不少回头率,此外蒙迪欧的动力和操控也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蒙迪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工信部给的油耗是每百公里6.9L,但实际油耗达到了9.5L,而2.0T车型工信部给的油耗只需7.9L,但实际车主反映,其平均油耗可达11.5L。前面说到的都是SUV车型,而蒙迪欧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它的油耗确实偏高。

不介意不是在前往加油站的路上,就是在离开加油站路上的土豪随意,如果是居家型的购销购车需求,油耗还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