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镜头下的杨紫(央视镜头下的杨紫和李现采访视频)

直接进入正题。

央视无疑是观众心目中存在感最高的电视媒体,不仅仅是存在感,央视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更多体现在影响力以及专业度上,尤其和地方台对比,央视不存在所谓的向流量明星“低头”,换个角度来讲,央视所起到的社会影响力更加正面,这也是主流媒体应该树立的公众形象。

在自身热度有所保证的同时,央视自然会成为吃瓜观众讨论的对象,所制作的晚会、节目也好,和明星艺人之间的互动也好,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央视的社会影响力。

在央视具备足够影响力的情况下,和艺人之间的合作也会处在相对平衡的状态,这一点需要对比才能够看出。

以艺人参加活动来讲,活动方所拍摄宣传的照片需要进行修图、美颜等一系列方式才能够公开,以此保证艺人在吃瓜观众面前的形象。

但央视和艺人合作显然不需要注意这一点,也正是这个原因,在没有修图和美颜的央视镜头下,才能够真正展现出明星艺人的真实颜值。

七一晚会的舞台上出现了不少艺人的面孔,央视针对该晚会进行了相应的录制播放,其中杨紫因为可爱的气质得到观众的注意。

不同于其他晚会,七一晚会由不同单元的故事共同组成,杨紫在其中并没有尝试自己所不擅长的演唱部分,而是以角色形象和观众见面,这是她的长项,杨紫通过舞台和镜头向观众展示了这一点。

在央视的镜头下,杨紫顺利完成了对于角色的诠释,台词也好,眼神中的光芒也好,都能够将观众代入到那段“觉醒年代”中。

杨紫少女感明显

而杨紫自身的少女感也让不少观众感到吃惊,尽管是饰演女学生的角色,但杨紫的演绎丝毫不会让观众觉得出戏。

其实这和杨紫的性格也有一定关系,本就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的她表现在整个人的气场上自然也是少女感明显。

除了杨紫之外,刘诗诗在七一晚会舞台上的装扮也得到了吃瓜观众的热议,当然同样聚焦在其颜值上,认为其整体气质在娱乐圈足够出类拔萃。

有明星因为参与央视所制作的晚会、活动从而出现在镜头下,也有艺人在机缘巧合下出现央视的镜头之中。

杨超越颜值不惧“怼脸拍”

央视财经频道针对横店影视城的采访中就意外出现了杨超越的身影,面对记者的采访问题,杨超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当然观众的注意力已经被杨超越的颜值所吸引,即便是面对央视镜头的“怼脸拍”,杨超越整个人的颜值依然出众。

观众呼吁应该将注意力放在明星艺人的业务能力上,但每每提及艺人颜值,总是能够出现不少讨论的热情,究竟是粉丝的“自嗨”,还是整个娱乐圈市场一种不正确的价值观呢?

不否认明星艺人在颜值上的突出,但粉丝如果将注意力持续放在这些问题上,或者说艺人将颜值作为自身发展方向的话,最终只会被市场所淘汰。

究竟是看脸的时代还是看能力的时代,显然没有一个标准答案,两者更像是一种相辅相成的条件,最终落点只能放在个人身上,关于明星艺人,看脸还是看能力,当然需要粉丝自行判断。

文/希希

校对/王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