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轩逸2 0报价(尼桑轩逸20价格)


年轻时尚的视觉冲击力下大有奥妙。新车前脸设计配备中网,运动感明显增强,两侧动感的分体式大灯,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车身侧面的的流线性上扬的分段式的腰线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看起来运动感很强,车轮设计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翘臀横向发展配两个大熏黑式的大灯尾灯更显棱角分明,后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点亮后很显个性。



就碳纤维装饰而言,轩逸更年轻。新车还配备了日产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中控区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合理,配备一块8.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功能丰富,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座椅包围性相对柔软细腻,能够把家人牢牢抓住。





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也达到了2712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轩逸的轴距排在54位。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轩逸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位。空间较为规整,没有明显的突起,整体的装载能力不错。





轩逸1.6L TOP CVT 奢享版采用1.6发动机,最大马力135,峰值扭矩达到159,匹配无级变速(CVT)变速箱。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在8-12万紧凑型车车型中排在76位。



轩逸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侧安全气帘、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LKAS)、疲劳提醒、防抱死制动(ABS)、制动辅助(BA/EBA/BA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后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前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等配置。

其中,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自动驻车可以避免长时间踩刹车或者需要频繁拉手刹。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