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是什么歌歌词是什么意思)

#经典歌曲忆当年#

友友们猜猜是谁原唱的?

歌词:

在朋友那儿听说,痴心的你曾回来过,

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只为了怕见面说不出口。

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曾让我心碎的你我依然深爱着。

在朋友那儿听说,痴心的你曾找过我,我要他帮我对你隐瞒,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曾给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爱着。

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我却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在朋友那儿听说,痴心的你曾找过我,我要他帮我对你隐瞒, 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

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曾给我幸福的你,我依然深深爱着。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对你的声音你的影你的手,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她,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