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5匹船外机油耗多少(6匹船外机油耗)

为生活做减法,遇见更开阔的自己。在海上轻松巡航的秘密,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兼具高性能与便携性的船外机的相伴。

在大家的固有印象里,船外机是一种庞大而笨重的机器。而铃木的便携式船外机,则是通过轻量、方便等特点,征服了不少巡航爱好者的心。

摆脱笨重,享受轻量航行带来的自由自在——就与我们一起感受舰航船外机所带来的航行乐趣吧!

拔群的节油性能

在为您节省油耗的同时,还能确保船外机的高效率运转。那两种系统各自还具有哪些特点呢?

1、在所有速度范围内,尤其是巡航速度下,显著提升燃料的经济性,在节省燃油消耗的同时,降低燃油费用。

2、通过快速、便捷的设备启动,实现更清洁、经济的燃油消耗,最大限度提高系统性能。

小巧灵活的外形,让该系列船外机从船上拆下后,可存放于船体三侧中的任何一侧,不再需要担心转载空间,从而提高了船外机存放的灵活度。

经久耐用&低噪音

以经久耐用和低噪音见长。既可作为小型船只的发动机,也可作为大型船只的辅助发动机,用途广泛,灵活适应各种场合。

舰航系列船外机,在轻巧的外表之下,还集高燃油性与操作性于一体。不管是单纯地想要出海享受大自然的广阔无垠,还是去垂钓消遣,都能让您体会到海上航行的安全与便捷。来与舰航船外机一起开启轻量之门,探索更精彩的海上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