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股票白菜价(白菜价股票有哪些)



只要有风险就同时会有机会,作为投资者不能被风险吓到,而要学会掌控风险,要学会管理风险,要运用风险为你产生超额收益。所以在这里特别的强调要注重现金管理,你可以七成风险投资布局各类资产,三成留作现金及国债。


在最大的危机背后却诞生着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原油期货的暴跌让精明的投资者嗅到了石油资产背后的投资良机,他们在别人恐惧时贪婪的买进。如果你资金管理做的好的话,跌下来的机会就被你逮住了。


巴菲特在前阵子原油跌至20美元的时候就启动了抄底石油股的行动了,早在2019年4月底,巴菲特就持有了100亿面值、8%累积分红的优先股以及62.5美元/股的价格购买8000万股西方石油公司股票。此次该股腰斩一半之后,巴菲特再度加仓。



受到原油暴跌拖累而跌下来的石油股票绝对是你可以逢低布局的好机会。对于石油公司而言,在这个千载难逢的大机遇面前,石油公司正好可以大量进口廉价原油,现在原油的价格可比他们自己生产的成本还低了好多好多。


大家有没有记住在2016年的时候钢铁白菜价,后来迎来钢铁的持续上涨。如今原油比矿泉水还便宜,等到原油行情回暖,石油公司利润肯定大增,从而能够带动其股价上涨,精明的投资者已经在布局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我再次强调,一定要购买具有满意分红回报的石油股票,投资必须要求有现金流回报,这可以让你确保资金链不断裂。如果你觉得选股太难的话,或者你也可以投资于QDII的油气和石油类基金,基金不会导致负值,但是有清盘风险,你要挑选规模较大的投资。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再次重申:小六忠诚从来没有搞投资合作,也不对外搞代客理财。最近网上有李鬼假冒本人名号骗人合作,请大家明辨。

喜欢我的文章就点个赞吧,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