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狼少年(挚爱狼少年2)

一个老奶奶为了卖房来到以前乡下居住的仓库里,看见里面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孩,很是熟悉。

她很快认出他就是小时候暗恋自己的狼人,可是狼人依旧年轻,而她已经成为了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

年轻狼人哲秀递给她一张折旧了的纸条,上面写着:“等我,我会回来的。”

这是女主四十七年前对他的承诺。他就这样在这里等了他四十七年。

可是女主却忘记了自己的承诺,早已结婚生子,连孙女都有了。

可是狼人却没有生气,而是看着她的初恋坐在车上慢慢消息在他的视线里,自己一个人在雪地里堆雪人,而堆雪人也是两人约好的。

这是电影《狼少年》的情节,其实哲秀是一个身世凄惨的少年。

他变成狼少年的原因是:“一些坏军人为了做实验,把一些小孩放到了狼群里养,而哲秀也在其中,因为实验副作用成为了狼少年。”

虽然他成为了狼人,但是他还是遇见了自己心爱的女孩,遗憾的是她已经结婚,所以他终身未娶。可以说是认准了她,生生世世一双人。

那么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呢?为什么他那么喜欢他呢?我们可以继续往下看。

1、躲在初恋女孩家里仓库的怪物,女孩慢慢接受他,成为一家人

女主母亲为了给女主顺颐养病,举家来到了农村,却在夜晚睡觉的时候听见外面有奇怪的声音,顺颐独自前往。

他却看见在仓库里有一只两眼冒着红光的怪物,由于顺颐害怕的叫喊声,怪物跑了出去。

第二天清晨,顺颐和妈妈一起晒衣服的时候,发现一旁的木堆里好像躲了一个人。

妈妈看见的是一个穿着破烂衣服的年轻男孩,看起来很饿的样子。

妈妈拿来土豆给他吃,可是一篮子土豆都被他吃光了,躲在那里跟个怪物一样。

而且他不会说话,所以妈妈报了警,可是没有人愿意收留他。开始的顺颐看见他就讨厌。

因为他看起来像个乞丐一样。而且每逢月圆之夜,就会望着窗外的月亮,发出狼一般的叫声。

可好心的妈妈却将他带回了家,而且取名叫哲秀。

但是一件事改变了她的看法,一个地方的智泰是一个小混混,一天趁着只有顺颐一人在家想轻薄他,还好是狼人救了她。于是她心存感激,不再讨厌他了。

身世凄惨的哲秀,还好遇见了他们一家人,可以说是幸福生活的开始。真希望他能够慢慢变得健康起来,能够开心起来。

2、初恋女生教他人的生活方式,两人慢慢互相喜欢

顺颐教他怎么刷牙怎么用毛巾洗脸怎么整理床被,每次他做对了就会摸摸他的头。

哲秀眼里变得开始有光亮了,慢慢地依赖她,对她产生了感情。

他们会在阳光温暖的天气玩耍,顺颐慢慢教他写字说话,还弹琴给他听,慢慢两个人脸上的笑容都多了好多。

而哲秀也会在顺颐遇到坏人欺负她的时候保护她,在一个阳光温暖的午后,他开心地摸着顺颐的头。

这应该是第一次有人对哲秀那么好,不然哲秀有可能会饿死。

就如网上所说:“慢慢喜欢你,慢慢地亲密,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哲秀对顺颐的喜欢,是由于感动与对他的关心跟爱护慢慢产生的。

可以说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希望把所有你以前受过的苦都补偿过来,让你慢慢变得开心健康。

可是,世间事总是难全,他们两个还是分开了。

3、顺颐为了哲秀的安全,赶走了他,自己离开了农村

智泰看见他们两个互相喜欢的样子,很是妒忌,于是逼迫顺颐跟她交往。因为顺颐不同意,他愤怒地将她推倒在地。

因为情绪不稳定哲秀就会变成狼人,看见她被欺负,他着急忙慌,被智泰看见了他狼人的样子。

智泰于是将计就计找来警察跟相关研究人员,说他是一个危险的怪物,于是哲秀被关起来了。

智泰还故意杀死自己的邻居故意嫁祸给哲秀,就这样,哲秀要么被警察抓住,要么被送去研究所做实验。

顺颐无可奈何又心疼地撵他走,这时狼人却开口说话:“不要走。”

最后,顺颐还是离开了,她害怕她再呆下去狼人只会越来越危险。

走之前给他留了一个纸条,让他等她回来。然后就出现开头一幕。让人感觉遗憾又可惜。

《狼少年》中的哲秀为了爱情终身不娶

《狼少年》中的哲秀为了爱情终身不娶可以说她是他的唯一,是他的挚爱。

虽然顺颐已经年华老去,但是他依旧喜欢她,岁月可以沧桑她的脸庞,但是改变不了他对她的喜欢。

小时候的两人虽然经历了很多磨难,可是也有很多在一起的美好回忆,顺颐虽然失约了,是有遗憾的,但是他们的喜欢是真实的。

我相信那些事情一定会成为他们永远的回忆,他们心里都会留给彼此一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