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比亚迪f6卖多少钱(2011年比亚迪f6卖多少钱)

83年的我,2006年参加工作,2009年结婚,2010年游走论坛各个4s店对比,最终定比亚迪F6。
从此开始一入比亚迪终身比亚迪的迪粉生涯。作为一个理工男,我发现只要理工男开始解比亚迪就难摆脱她的魔咒
2010年比亚迪F6
2016年比亚迪唐dm
2018年比亚迪宋dm
2020年3月比亚迪2018款唐dm
2020年9月18日顶配汉ev
迪粉到底,比亚迪明dm我更期待,期待次比亚迪新车发布。
加购新车提上日程主要原因:
1.家里用车偶有方便,特别今年我要到离家400km的方工作一年,用车问题更加凸显。
2.F6年,偶尔用来还比较吃力,特别老婆开,手动挡习惯。
于就定汉,迪粉订车没什么犹豫的,5.27订车到9.18提车差等个月,最后的产品证明还值得的。
比亚迪汉ev的各种性能特点就说,今天主要来分享提汉的快乐:
我特意从外提前一天回家,方便周五提车手续可以顺利办完,悄悄提车老婆知道,把车开到老婆单位准备给老一个惊喜


感谢车友会特别安排,4s店的特别照顾得以顺利提车

老婆马上主动要求来一张美照

开心的仅老婆还有我的两位情人,开心开心极

楼的台红和大红 本想停一起合影,无奈木有车位,上楼探头一看车位又有

提着我心爱的大红从一堆已售汉前经过,汉基本到店就已售,前期欠太

提车里程10公里,开点距离才想起拍照纪念,4s帮忙提前充满电点赞

90kw快充测试,基本达到充电桩的最大值,次找个更快的试试汉的120kw。

怕老婆过来提前看到,用老唐挡在前面

车贴车衣,这么漂亮的红必须保护一

街拍,前面奥迪A8,在硬汉面前汉也毫逊色

街拍,汉就帅,上路回头率极,停路边吃个饭人围着看

后面奔驰感觉在汉面前逊色少

街边吃饭,围观询问无数 询问对象包括吃饭时饭店老板,理发时理发店帅哥,奥迪奔驰车主等等,上班同事同

目前在用的台比亚迪,从右至左汉,唐,宋,全新能源,新唐老弟开,钥匙在队伍里

犹抱琵琶半遮面,挡住的诱惑,汉始终那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