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博越新车满载负重是多少(博越最大载重量)

车主1:

【最满意】

外形我最喜欢,喜欢它圆润的身躯,还有内饰比较内敛

【最不满意】

我对博越还是比较满意,大问题还没有出现,都还是很满意的

【空间】

相对我以前那个小车来说,空间上大课尤其是后备箱,稍微高一点的东西也能放下

【动力】

这个车子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爆发力还是不错的,不迟钝反应快

【操控】

开着的手感来说很稳,方向是电子助力的精准,而且低速轻便

【油耗】

冬天开着空调走市区道路,显示是9升子目前表现还是可以的

【舒适性】

车子隔音稍微差了点,底盘调校稳但是硬了点后排感觉差了点

【外观】

博越这个车子的线条没有那么硬还是偏柔和点的,Pro的中网是往里面凹的像大嘴视觉感强

【内饰】

车子的中控屏是特色,完美的和车内融合在一起了

【性价比】

车子的外形和内饰我还是很喜欢的,成熟稳重!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我自己是看了博越Pro和长安的越野车,价格差不了多少,外观不一样,博越跟圆润点

车主2:

【最满意】

最满意的就是这台车的车机了,要什么就有什么,就和小米音响这些一样,通过车机控制其他电器,准确的说法应该是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最不满意】

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车刹车有点软,特别是最上面这一段,踩一点点的话就没感觉的,稍微多踩一点就又刹的有点急了,可能再开一段时间就能适应了。

【空间】

后备箱空间并没有想象的大,底板比较高,但是够用,座位上的空间绰绰有余

【动力】

1.8T的动力反正是很舒服,就是很舒服,油门一踹,不回头都能耍帅

【操控】

我买的这辆是7速双离合的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换挡挺平顺,闯动、冲击感几乎没有,但是方向盘是真的太轻了,没有驾驶质感。

【油耗】

毕竟车重和排量摆在那了,纯市区开开十一二个,综合表显9.5L,SUV在这个油耗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不能说省油,但也谈不上费油。

【舒适性】

这辆车的座椅看上去就很舒服,有点美系车的味道,实际坐上去也很不错,软硬适中,老款的时候就很舒服了。

【外观】

比老款的大气 外观这一块其实都是自己喜欢就好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的事情

【内饰】

吉利的内饰不用多说什么,反正就是质感好,科技感也很强,该有的都有,摸得着的,闻得到的,看的见的,都比同级别的车子要好

【性价比】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子了吧,这些驾驶辅助功能就很牛了,然后用料各方面,目前客户的口碑啥的都还是挺好的。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普通款博越感觉有些老气,外观感觉有点生硬,内饰有点老气,博越PRO出来后,感觉太漂亮,年轻时尚,大气稳重,内饰有档次也很有科技感。

车主3:

【最满意】

倒车影像清楚,智能化,车内空间大,加速强劲,坐椅舒服,内饰精美,车上有雷达系统,停车方便,还能送礼物,服务态度很好,安全性能高,硬件配置好

【最不满意】

胎噪声有点大,空调声太大了,市区路段有点费油,

【空间】

空间很大,五个人坐在里边一点都不挤,安排空间设计亮点:个人感觉主驾驶坐设计的非常完美,前后距离很大,可以直接躺车里,后备厢容积:后备厢的容量还行,过年的年货可以完全可以放完,家人乘坐评价:虽然是五人坐,但是完全可以坐下六个成年人,很舒适乘坐空间:我是180斤,坐调在中间就刚刚好,腿也舒服,车内储物能力:门板储物柜,中央扶手,和中控下方储物格都挺大,后排储物空间也很充足。

【动力】

起步的时候速度提的很快,跑快之后有强烈的推背感,故障-动力系统:新车上路,现在发动机和动力系统运转正常,日常加速动力:起步的时候很快,高速120码速度还是跟的上开空调/负重加速:开空调的时候动力一般不减,满载时候动力还行,特殊路况行驶动力:路过泥沙,上坡,坑洼,路路面的时候,可以度过。

【操控】

转向盘手感一般,刹车系统稳定,高速行驶车身也很稳,不发飘

【油耗】

油耗还是有点大的,但是很合理,开空调油耗也不是太明显

【舒适性】

车里非常舒适的,空调也非常舒适,坐椅也很舒服,PM2.5过滤装:过滤系统运转非常满意,噪音也很小,很喜欢

【外观】

外观很有社会气,很适合年轻人,也很大气,

【内饰】

内饰很漂亮,全景天窗,中控系统,语音识别控制都很完美

【性价比】

性价比很高,首次保养免费,后期保养维修都还好

总结分析

性价比高,售后服务态度很好,适合全家开,大气,时尚,高雅,有排面,朋友介绍的,自己也挺喜欢的,操作起来也简单,家里人也都会开,感觉喜欢这个品牌,价格也很好,然后就是全景天窗非常漂亮,晚上坐车里也可以看星星,智能对话也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