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宝马523 新车多少钱(2009年宝马523多少钱)

车型:2008款宝马523Li典雅版

上户:2009.01

出厂:2007.10

车龄:12年8个月

公里数:10.68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47.26万

车况:6个面做漆,3个面带有钣金,气门室盖渗油,车顶内饰破损,发动机怠速轻微抖动,变速箱运行工况良好,前保险杠做过改装更换,所以该车评为B级偏下车况等级。

这车过户次数3次,有影响车的价值,综合车型、车龄、车况评出该车目前行情价在5w左右。

这款车是属于华晨宝马旗下车型之一,当年同款的宝马525、530,其中523与525车型都是2.5的排量,只有530是3.0的排量。对应的同级别车型是奥迪A6、奔驰E级。

宝马5系从最早的04款,至最新的22款,外观的家族风格双肾前脸依旧延续,整体变化大的是尺寸与配置。保值率、口碑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等,主要的优势是操控性好、外观设计好看,劣势是油耗高、换挡不平顺。

总结:在二手车里影响车价值的除了车型、车龄、车况以外,还有改装项、过户次数等,影响因素挺多。宝马的通病就是烧机油,一直就是这样,希望宝马集团后面会完善这一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