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森林人值多少钱(10年森林人当时多少钱)


性能好销量就一定高吗?不一定,什么是好车?每个人给的定义可能都有所不同,虽有不同但是也有共同点。您感觉国人买车有什么共同点?想想看自己买车最注重什么?是性能还是品牌?我想大多数人的答案是品牌,斯巴鲁森林人就是最好的证明。

说到日系车,很多人马上想到了丰田、本田、日产,这些品牌的车保有量都比较大,然而有一个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还不如三菱,甚至很多人都说不出来这个品牌,这个品牌就是斯巴鲁,从销量也能看出来国人对这个品牌不感冒。

数据显示:2022年1-5月,斯巴鲁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4138辆,销量差是因为大环境吗?如果要怪大环境,天塌砸大家,事实上斯巴鲁前几年卖得也不好。2021年卖了16886辆,2020年为21880辆,2019年为24696辆,2018年为24372辆,2017年为30583辆,从这几年的销量不难看出,年销量大概就是1万多到3万多辆不等,事实上斯巴鲁全年的销量都不如两田一款车的零头多。

就拿本田CRV来说吧,2017年,本田CRV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185876辆,零头都比斯巴鲁全系销量高。斯巴鲁在中国的销量不好,主要是因为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不行。在中国卖东西,如果知名度不行,销量就会大打折扣,就算产品优秀都很难跑出来。以斯巴鲁森林人为例,虽说在中国卖得不好,但是在其他国家卖得挺好,特别是北美。

同样都是森林人,这款车在美国一年能卖17、8万辆,在加拿大也年销万辆,按照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这款车卖十几万辆才叫正常,不然对不起森林人的性能,事实上十分之一都达不到。2018年,斯巴鲁全球销量达到了110万辆,但是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仅为24372辆,而且这个销量森林人贡献了15050辆,由此可见国人对斯巴鲁并不感冒,即便是主打车型森林人也一样。

斯巴鲁森林人在中国的起售价是22万出头,水平对置发动机,而且还是全时四驱,其他就不多说了,同价位车型还有谁?但是这些都吸引不了国内消费者,国内消费者最认可牌子和空间,什么四驱和水平对置都往后排,想想看是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