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rav4值多少钱()

大饼前段时间和大家聊到过这段时间二手车市场里有一辆2013年的二手丰田RAV4,这车呢目前市场行情价在10万左右,很多车友不太理解为什么要花10万去买一辆二手车呢?毕竟现在10万可以选择的新车可以说是千千万,何必去买一辆别人开了6年的二手车?



通过评论区的留言呢,大饼发现持这样看法的车友还是不在少数的,毕竟在不少车友的眼中买二手车其实还是属于委曲求全的做法。那么大饼今天不妨再给大家分析分析花10万去买一辆二手的丰田RAV4到底值不值得。



首先咱们得从哪几个方面去看这个问题:

1、10万如果买新车可以买什么样的?

2、 二手的丰田RAV4和这些新车比起来都有什么优势?

3、 丰田RAV4自身又有什么优势?



那么咱们先从第一点来看,如果花10万买新车可以买到什么样的车?



得益于自主品牌的崛起,这几年10万可以买的车已经是越来越丰富了,不过有一点不得不注意到的是,花10万买新车其实这10万是落地价格,那么实际上也就是只能买8万多的裸车价格新车。



其实这个价格就算是比较尴尬了,因为无论是选择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买不到太称心如意的。要不是空间上委屈一些,要不就是配置和品牌上委屈一些。

所以说二手丰田RAV4和10万预算的新车比起来其实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下面咱们再看二手丰田RAV4和这些10万的新车比起来有什么优势。



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丰田RAV4这车看起来方方正正的不讨喜欢,但是空间的优势却是非常的明显。如果这个价位去买新车轿车那么肯定空间是没法和丰田RAV4相比的,此外就是丰田RAV4这车虽然行驶品质非常的一般,但各方面的表现却属于非常的均衡,二手的丰田RAV4只要车况OK,后期使用其实也不必太过于担心。

对于二手的丰田车在二手车市场里一直都有不错的口碑,而对于丰田RAV4来说也是如此的,大饼身边也有不少亲戚、朋友买了丰田RAV4这车,7、8年开下来也没啥小毛病,夸张点说就是除了去加油站就没去过维修站了。

所以大饼身边非日系车不买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在他们看来日系车就是自带金刚不坏之身的光环,当然这样的说法夸张了。

总结来看的话,丰田RAV4的二手车有优点但毕竟是一辆二手车,但却也值得考虑一下。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