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是怎么被烧伤的(俞灏明是怎么被烧伤的照片)

俞灏明是快男出道,因为长相帅气,嗓音出色,所以俞灏明的发展很顺利。当年俞灏明参加了舞动奇迹,获得冠军,之后搭档张翰、魏晨等人出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凭此爆红,俞灏明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然而在事业当红期,俞灏明被大面积烧伤,不仅影响事业发展,对身心也造成很大的伤害,不知道俞灏明是怎么被烧伤的?

对于俞灏明的烧伤,外界还是有一些疑惑的,按道理来说,明星在拍戏时,都会格外注意,即使是爆破戏,也会提前测验,为何还会出事?俞灏明是怎么被烧伤的?2010年俞灏明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在一场爆破戏中意外烧伤。之所以被烧伤,是因为炸弹没有调试时间,以至于炸弹提前爆炸,俞灏明被大范围烧伤。

俞灏明受伤后,网上传出俞灏明为了救一同拍摄的任家萱,才被大面积烧伤的消息,而在任家萱出院后,感谢所有的人,唯独没有感谢俞灏明,因此任家萱也遭到很多粉丝的指责。烧伤事件多年过去,俞灏明也有了很好的发展。涅槃重生的俞灏明对角色有了更深的理解,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俞灏明凭着杜明礼这个角色再次获得大众的认可,获得白玉兰最佳男配角提名。

以上了解了俞灏明是怎么被烧伤的,俞灏明的遭遇让人心疼,如果没有这场事件,俞灏明如今的发展会更好吧。在俞灏明受伤的这段时间里,粉丝们一直不离不弃,有了粉丝的支持,俞灏明也有了重回舞台的勇气。如今俞灏明的发展很不错,也期待他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