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6万 落地多少(6万车落地多少钱)

很多人买车喜欢豪华车、大品牌,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追求性价比,皮实耐用,养车成本低。今天就来说说一些价格亲民的平价车型,落地6万左右,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是上汽通用定位的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科沃兹虽然被定位为入门级车型,但是不管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没有偷懒,细节突出明显,让整车看上去充满了层次感和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科沃兹全系均采用同样的三围(4474/1730/1471mm)和轴距长度(2600mm)。内饰上,采用黑色+焦糖色的主色调,显得比较传统和商务,这也一直是它的经典色系。

科沃兹搭载了1.3L+5MT和1.0T+6AT两套动力总成,两者最大功率为79/92kW,峰值扭矩为130/180N·m,综合油耗在6个油左右,对于家用车来说,这个油耗水平还是很经济耐用划算的。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的指导价:4.99-6.79万,这个不到5万的定价,可以说满足了大多数想买车的预算,也正是由于它的定价低,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依旧在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比较适合家用代步。

这款车车身看起来比较小巧,三围是4390/1725/1490mm,轴距为2535mm,作为一款小型车,一家人正常出行还是可以的。而且它的油耗低、城市代步平均6~7.8L/100KM, 所以养车成本也比较低。

长安悦翔明显的缺点根据投诉率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存在生锈问题,但是短期内(1~5年)不会出现大面积生锈。长安悦翔提供1.4L和1.5L两种发动机,虽说动力不是很强,但是这个价位能买到一台遮风挡雨的车也不错了。

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的车很小巧,在城市里比较好开,走街串巷,停车相对容易。虽然车小,但是一家三口够用了,后备箱还是基本能装下日常物品,这款车的整车质量还是可靠的,也没有存在异响等情况。

这款车的最大特点就是省油!总体油耗在百公里5.5升,开高速的话会更低,所以后期在养车费用上也能减少不小的开销。外观上,这款车呈流线型,给人很直观通畅的感觉,而且换挡也比较平顺。

但是这款车,有车主反映车身发飘!当汽车开到100公里每小时就能感觉到很飘了,所以不能车速过快,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另外它的底盘低 ,通过性不好,经常会刮。所以买这款车最好能考虑到经常开车的路况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