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拍设置有趣的文字(拍一拍设置有趣的文字女生)

小朋友们写字,经常会拿捏不准汉字的形状,所以经常会写出一些奇形怪状的文字。再加上有些时候,小朋友们还会把一些不会写的字,用象征意思的“图画”代替。以至于他们写出来的文字的意思,不经小朋友们自己翻译,大朋友们根本不可能看懂。

这不,浙江温州,就有一位萌娃全程又写又画,用自己创造的独特文字写了几篇日记,把萌娃的妈妈都看懵了。这位萌娃自创的独特文字,用这位萌娃妈妈的一句话说就是,“像象形文字,不翻译我都不懂。”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位萌娃,用自创独特的文字写的日记吧!反正看过的网友都觉得,这位萌娃写的日记中的文字,堪比“象形字”,逗乐了众多网友。

看过这位萌娃写的日记后,你能知道萌娃写的是什么内容吗?反正萌娃的妈妈是没看懂,所以还特意让萌娃给她翻译了一下,她才知道萌娃那篇日记写的是什么意思。

原来,这位萌娃写的是,“昨天下大雨,同学叫我,我回头了,同学还叫我。”然后还有一页续集的意思是,“我回头了,同学还叫我,真的有点烦。”

对此,萌娃的妈妈表示:看过孩子写的这篇日记后,觉得孩子的日记很童真,很可爱,于是就用视频记录下来了这一篇。孩子还有其它几篇日记,也都是用这种文字写的,其中还有一些是记仇的内容。

因为孩子还只上幼儿园中班,所以还没有教过他握笔写字。但是因为阅读的关系,孩子的认字量很大,可能是他脑子里有这些字的印象,所以就把它们写下来了。因为孩子没系统地学过写字,也还有很多字没有印象,所以写出来的文字看着就很像“象形字”,很可爱,也很有童真,但是如果没有孩子翻译,她也是真的看不懂。

因为这位萌娃自创的独特文字十分可爱,又颇具童真,所以在逗乐了众多网友的同时,还吸引了很多网友进行评论。

其中有网友表示,小朋友的字体好可爱,还有画出来的象形字。

有网友表示,这孩子写的字太有趣了,属实逗笑我了。

有网友表示,原来小朋友的小脑袋瓜里面,真的有好多奇思妙想啊!

有网友表示,其实我小时候写的字,也是这样的。

还有网友表示,小朋友可能都是这样过来的,只有自己能认出自己的字体。

更有网友提醒道:小朋友很聪明,想象力也很丰富,妈妈要好好培养才行。

后记:当小朋友们开始探索这个世界的时候,家长们一定要给予他们独立探索的空间,因为这是孩子们自然成长的法则。让小朋友们自己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秘密,也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假如家长在孩子们成长的过程中事事包办,也就相当于剥夺了孩子们去探索、去成长的权利,这对孩子们的成长是十分不利的。

最后,对于这位萌娃用自创的独特文字写的日记,你如何看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