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首付多少大神们帮帮忙(奥迪a1首付最少多少钱)

Audi A1自从2010年推出以来,担纲品牌的入门小型掀背车款,直到2018年,原厂终于推出2代车型,纵使车身依然小巧,但外型凶悍度更加提升!而专司于大众集团改装的ABT Sportsline,则是看上搭载2.0升TFSI引擎的车型,着手升级动力输出,达到240匹马力与360N.m扭矩,配合短弹簧与18吋铝圈的改装,更增添小钢炮气息。


Audi A1所拥有的动力单元其实颇为丰富,从入门的1.0升TFSI引擎到性能代表的2.0升TFSI引擎,其中原厂为A1 40TFSI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已经拥有200匹马力与320N.m。

不过ABT着手进行动力升级,表示在兼顾原厂本有的耐用度与日常实用性的前提之下,赋予ABT Power升级单元,将性能输出提升至240匹马力与360N.m扭矩。即使不是极致的压榨动力,但对于车重约1.2吨的A1来说,势必拥有更杰出的加速表现。


除了性能升级以外,ABT也进行短弹簧的改装,可降低车身高度约25~30毫米,且不影响原厂的电子悬挂系统,一来让外观更加低趴、二来动态表现也更加稳定。胎圈设定则使用215/40 R18轮胎配上18吋的ABT Sport GR铝合金轮圈。



胎圈设定则使用215/40 R18轮胎配上18吋的ABT Sport GR铝合金轮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