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0多少钱(奥迪a0报价)

在外观方面,奥迪Q2L前脸采用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宽大的银色镀铬饰条包裹着奥迪的LOGO,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奥迪Q2L的外观造型无疑能符合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它不一定是同价位颜值最高的。前进气格栅进一步彰显激进、时尚的风格,两侧前大灯造型较为圆润。

整体中控台微微向驾驶位倾斜,方便驾驶者操控,这一块的设计还是挺有奥迪的风格,看起来简洁而富有科技感。一体式座椅采用了皮质和翻毛皮混搭材质,舒适度和防滑效果都很好,高配车型还带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在车子内部,奥迪Q2L还是延续了大众的简洁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采用大量的软材料包裹,做工精细,触摸手感不错。

一汽-大众奥迪Q2L是一款定位于年轻用户的小型SUV,但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而奥迪Q2L的空间表现就很不错了,身高180cm的车主坐进去,头顶空间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则有三拳,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家用了。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得益于高效的空间布局,全新奥迪Q2L的驾乘空间拥有不错的实用性。

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实用性很强,外观年轻时尚,很适合像我一样年轻的小夫妻入手,不管是代步、接送孩子上下班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47升,盖板下方还提供了一些空间,并不是很高,因此这台奥迪Q2L升可以放得下你所需要的行李。一款A0级的SUV车型,奥迪Q2L既然对标年轻人的胃口,那么在空间方面必然不能太过小气。

车侧的线条很舒展,并且车轮的样式和整车的风格很搭。在侧面,可以看到奥迪Q2L的D柱倾斜角度很大,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全新奥迪Q2L的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看上去很有时尚感。

而在奥迪Q2L上与奥迪以往车型的设计最为明显的区别便是它采用了单指针+屏幕的仪表盘设计,这样的独特设计在其他奥迪车型上是没有看到的。这款车的配置很全面,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的。同时奥迪Q2L还有自动泊车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这是非常友好的设置,难怪奥迪会如此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