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市区油耗多少(奥迪a4l市区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奥迪A4L#奥迪A4L能在“强者如云”的中型车市场上,能有如此热销,除了归结于出色品质以及实力,还有就是品牌知名度和合适的价格。车价下探能与二线豪车价格相媲美,入门级别车价能与品质出色的合资中型车相较量,车价十分有诱惑力。说了这么多,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实拍车型为热度较高的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奥迪A4L产品的设计,随以及稳重大气,但更多偏向年轻化,运动化。前脸六边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有不错的吞噬气场。锐利科技前灯组配上引起感上菱线,视觉冲击感以及凶狠度很强,两侧扰流区很时尚个性,而低趴的前包围很运动。

伏地而起的运动车身,双腰线的俯冲,视觉上很有活力。长宽高4858x1847x1439mm,轴距2908mm,空间表现同级也是数一数二的。前后的245/40 R18的铝合金轮毂,旋转刀锋的样式,运动好看。

尾部做得很丰满圆润,大尾翼的扰流很大,带有犀利感的尾灯样式,很有大众的“味道”,后包围双边共出的大尾排,很动感大气,后包围也有镀铬的包边,显得很精致。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内饰做得很简单精致,贯穿式的中控台,做工扎实,用料高级,有着不错的档次感。立体的10.1英寸的中控大屏,配备有2种手机互联映射、道路救援服务、车载蓝牙、路况导航、语音识别、2种主动安全预警、以及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车内多色氛围灯扽等。

真皮的多功能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加热功能用着不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信息显示全面,信息量不错。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车内配备的是真皮座椅,风格偏向运动,对身体有着很好的包裹以及支撑,材质用料也亲肤,有着很好的乘坐体验。主副驾驶电动驾驶位,有腰部调节,和腿托,当然加热、通风、记忆也都有,上方配置采光效果不错的全景天窗。

后排还真大众,和大众的特性一样,底板的凸起很高,根本不适合成年人乘坐,小孩子还可以。不过两侧腿部空间优秀,可以翘起二郎腿,沙发式座椅又软又绵的,乘坐体验很舒适。

后备箱预警的空间,做得很整齐大气,方正有深度,单侧储物隔栅设计,很实用,家用是绰绰有余的。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90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加速8.2S破百,230Km/h的最高车速。

底盘前后都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着不错操控感。

奥迪A4L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车子,空间以及油耗的确让人满意,配置不错,车价不错,作为家用,实用又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