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t传祺4自动多少钱(广汽传祺235t多少钱)

当下汽车市场产品非常丰富,各大厂商之间竞争十分激烈,价格战屡试不爽,一些车型实力不错价格相当亲民。如今天给大家聊的这款广汽传祺GA4,虽然它在市场上几乎没啥存在感,但它的实力不容置疑,满足日常家用生活足以,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传祺GA4 2021款 PLUS 235T 自动豪华版,车头双侧梯形进气中网,加以镀铬饰件装饰,美观大气。雁翎刃式卤素前灯组,凶狠具有攻击性,并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前包围夸张的扰流设计,让视觉重心更低更显运动,同时也增加前脸气势。

标准三厢车身设计,不短不长灵活好控,腰线平稳。门把手嵌入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它的长宽高为4735mmx1805mmx1500mm,轴距2660mm。前后的雁翎刃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05/55 R16。

车尾造型宽度立体的设计,非常耐看。多层熏黑尾灯组,带有一些凶狠度,点亮效果很棒。整体来看很有脸谱感,微微一笑。

广汽传祺GA4 2021款 PLUS 235T 自动豪华版本,家族化的风格设计以及自成一脉,品牌辨识度良好。软皮革材质覆盖,以及镀铬饰条装饰,更显居家。10.25英寸触控大屏,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标配了车载蓝牙、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后驻车雷达等。

塑料单侧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机械指针仪表盘,加3.5英寸单色小屏,信息显示丰富。

广汽传祺GA4 2021款 PLUS 235T 自动豪华版本座舱采用织物座椅,主驾驶位6向,副驾驶位4向,均为手动。高质感座椅设计,对身体包裹感满满,软硬度适中,久坐不累。

后排空间舒适大气,地板平整度高,3个人乘坐松松散散的,座椅设计有2个头枕,支持40:60放倒,扩容后备箱。

后备箱置物空间440L,可以满足日常城市代步所需。

广汽传祺GA4 2021款 PLUS 235T 自动豪华版本采用传祺235T第三代发动机,1.5T L3引擎,可以提供163马力、235牛.米,匹配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速最快19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2s、NEDC综合油耗5.3L/100km、油箱容积46L。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ECO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320kg。

广汽传祺GA4是一款实用省心城市家用车,就是L3引擎大家都不喜欢,好在价格亲民,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