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原装轮胎多少钱(奥迪a4l原装轮胎多少钱一个)

又是一位新车主,自己不懂的情况下去改装店换了一套19寸的山寨超轻轮毂。山寨轮毂坑爹呀!

车主换了两三个月轮毂就裂了,要是晚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车主说想要个价位合适的,于是我就给他推荐了这款台湾19寸platinum深凹轮毂,12000的价格也不算贵,况且车主也很喜欢。

不锈钢包边,拉丝面板,看起来闪闪发光。深凹轮毂在国外很常见,现在国内慢慢地也流行起来。

这是一台A4,总觉得前脸的S4看着有点别扭!

拆掉原来的山寨轮毂,刹车和避震都还是原厂的。

车主和我聊天时候说下一步刹车 避震 排气要我帮他弄。A4这款车改的潜力也是很大的,动力方面现在德国有出 奥迪 大众 宝马 带T系列的外挂电脑。直接插上既插既用马力可以直上50-60匹,也不会影响原车电脑。提速更快!轮毂装好上图。

刹车换上红色的大卡钳会更帅!

这个角度看,把避震换了,把车身降下来完美了。后轮加了15MM的垫片把轮毂垫出来了,这样的前后才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