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的车车展便宜多少钱(20万的车车展能便宜多少)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理想L9的无伪实车图,该车定位全尺寸SUV,是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预计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这款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并公布未来价格区间会在45-50万元左右,此次曝光的谍照疑似是车辆正在拍摄官方宣传片。

从网友拍摄到的谍照来看,车辆几乎没有伪装,整体风格是魁梧硬朗,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p配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下方为贯穿式的进气口,整体设计看上去未来感十足。此外,我们还注意到,车顶中央有一个突起,预计这是激光雷达模块,为整车提供更加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至于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整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线条设计,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微宽出车体,车窗周围采用了一圈镀铬装饰条点缀,预计其车身长度将达到5200mm,轴距或为3105mm。

车辆的内饰官图已经公布,官方透露称理想L9拥有三维空间交互、超强的计算平台以及5屏交互设计,其中5屏交互由HUD、安全驾驶交互屏、同为15.7英寸的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及后舱娱乐屏组成,方向盘前方取消了仪表盘,采用了怀挡的换挡方式。

车内主要以白色设计为主,展现出十足的高级质感,座椅宽大厚实,第二排配备了腿托及小桌板,还有可加热/制冷的冰箱,预计电调节、加热/通风等配置也不会缺席,还拥有256色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但将换装了米勒循环的1.5T四缸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能将达到300kW,CLTC续航可达1200公里,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