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怎么样多少钱优惠多少(别克英朗现在优惠多少钱)

在目前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合资品牌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凭借几十年在国内积攒下来的口碑和本身不错的品质,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但是目前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两极分化也是比较严重的,对于那些保值率高、口碑好的车型,往往终端优惠幅度很少,但是却收获了更多的订单,而对于那些品质一般,保值率较差的车型来说,就只能靠优惠幅度来赢得市场了。


其中别克的英朗就是靠第二种方式来获得销量的。从目前市场的优惠幅度来看,英朗一般优惠都要在4万元左右,入门款车型的价格跌到了8万元区间,对于一台美系车型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那么,单凭性价比,别克英朗就值得选吗?我们今天就来详细分析一下。


别克英朗的外观采用了比较稳重的设计风格,虽然设计上没有什么明显的亮点,但是却能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中庸的要求。而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延续了整车的风格,整体的造型平稳,车身的线条也符合车型的定位。车尾的层次感不错,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让车尾显得很紧实。


来到车内,别克英朗的内饰则主要体现出较好的实用性,但是设计感比较单一。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普通,低配车型甚至没有提供多功能按钮。不过好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保持了不错的水准,中控台大面积覆盖的软性材质,摸上去很有高级感。而门板处和身体经常接触的地方则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舒适性不错。


空间方面,别克英朗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这也是英朗销量无法上去的一大原因。身高1.8米的乘客体验时,将前排的座椅调至最低的位置后,将靠背放置自己舒适的坐姿,头部还有四指左右的余量。而这时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再进入到后排的话,空间就会比较局促了,1.8米的乘客进入后排只能说刚刚够用。


动力部分,英朗提供了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四缸的形式,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而1.3T发动机则是一台三缸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并搭配了48V轻混系统。变速箱则是全系匹配的6AT变速箱。从动力参数来看,无疑1.3T的动力更好一些,并且油耗也是1.3T的车型更低。但是三缸发动机在国内的名声和口碑都不好,未来的保值率也更低一些,所以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会选择四缸版车型。


综合来看,英朗的产品表现我认为还是值得肯定的。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亮点,但是也没有明显的缺点,整体的表现比较中庸。所以对于那些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英朗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