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更换后刹车片多少钱(奥迪a7原厂刹车片多少钱)

更换新刹车片,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拆下后轮,连接诊断仪,举升车辆;

2打开点火开关,释放手刹(后轮能自由转动),进入测试程序;

3进入53驻车制动系统;

4进入04系统基本设定;

5输入通道号007,可聆听后轮的有电机转动的声音,大约持续5秒钟.两后轮驻车制动电机缩回。顶分泵拆下旧刹车片就可以了;

(在更换后轮刹车片时若在“基本设定”里输入“007”通道,解码器如果提示“没有此项基本设定”则在基本设定010执行轮分泵顶出收回三次的自学习过程(此过程较长等待刹车分泵没有声音后再做其他步骤)。然后再次基本设定中执行007.

6更换两后轮新刹车片,安装完毕后;

7进入04系统基本设定,输入006.可聆听后轮的有电机转动的声音,大约持续5秒钟.两后轮驻车制动电机顶出复位.

8清除故障码,关闭点火开关,拆下诊断仪器!装好车轮试车。

如果是奥迪A8L/Q7,还需输入刹车片的厚度(A6L不需要)。

9进入10通道调整匹配(注意:是10匹配而不是04基本设定)

10输入通道号06

11输入新匹配值(就是刹车片的厚度,一般范围在9-14之间,可用卡尺测量刹车片厚度,一般新刹车片厚度为12)。输入12。

12按确定,屏幕显示通道匹配成功。

13清除故障码,关闭点火开关,拆下诊断仪器!装好车轮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