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大战游戏(猫狗大战游戏下载)

猫狗大战,狗狗的口碑越来越差,更多人选择饲养猫咪?这一局,猫咪获胜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快来看看吧!

狗狗口碑不如猫咪的原因

养狗需要经常带它出门遛弯

养狗狗需要主人经常带狗狗出门遛弯,消耗它的精力,如果狗狗的精力没有得到消耗的时候,狗狗可能会出现拆家的情况。

养猫咪不需要主人带它遛弯,而且是拉猫咪出去都拉不出去的那种,猫咪经常都会在家里睡觉,也不需要过多的运动量。

养狗狗需要花费时间带它出门遛弯,这也是导致狗狗的风评不如猫咪的原因之一。

下班回家要陪狗狗玩耍

狗狗是最兴奋的时候是主人下班后,因为狗狗对主人的依赖性是很强的,所以在主人回家后,狗狗会一直缠着主人,求主人的关注。主人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陪伴狗狗,和狗狗一起玩耍。

而猫咪在主人回家后,可能只是淡淡和主人打个招呼,甚至都不理回家的主人,一直睡觉。偶尔花五分钟十分钟,用逗猫棒逗逗猫咪,猫咪就能够继续自己玩耍了。

养狗狗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狗狗玩耍,这是导致狗狗的风评不如猫咪的原因之一。

养狗要有一个比较隔音的环境

养过狗狗的都知道,很多狗狗平时都是比较容易叫的,因为狗狗有一定的警惕性,而且狗狗的叫声是比较大的。有人走过的时候,它都会叫唤几声,就很容易会出现扰民的情况。

而猫咪不会经常叫,猫咪就算有人来家里,它也能够自己玩自己的,自己睡自己的觉,并不会过多干涉主人和朋友的事情。而且就算是猫咪叫唤,它的叫声也是比较小的,所以不会出现扰民的情况。

但是!这是一把双刃剑!

带狗出门遛弯,变相给主人增加运动量

平时要花时间带狗狗出门遛弯,其实就是在变相给主人安排上了运动。

因为有些主人在白天工作,一坐就是一整天,身体是会比较酸痛的。

但是又不愿意运动,而饲养狗狗之后,定时带狗狗出门遛弯,就是在变相带主人做运动,锻炼身体。

这也是对主人身体好的一个好事呀!

陪狗狗玩耍,变相让自己放松

平时主人下班回家,是需要放松的时刻,当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狗狗玩耍的时候,其实是给自己放松的一个方式。

因为撸狗、和狗狗玩耍,科学证明,是能够帮助主人放松心情,减压的,能够给主人增长多巴胺,能让主人变得更快乐。

主人平时和狗狗玩耍的时候,可以给狗狗喂食一些小零食,给狗狗喂食小零食,作为狗狗对自己撒娇卖萌、玩耍的奖励。

【如何选择一款小零食】
感兴趣请看右方文章: 好吃又不贵的9款狗零食推荐

警惕性更强,能够保护好家

狗狗平时叫唤其实也是因为狗狗的警惕性高,对于看家护院是有一定的好处的,狗狗的声响能够吓跑一些坏人。

这是不可否认的,主人如果觉得狗狗经常叫唤,主人可以训练狗狗,让狗狗不要随便叫唤。

饲养狗狗需要注意

不要给狗狗喂食一些低质的狗粮噢!因为低质的狗粮,可能会影响狗狗的身体的健康,让狗狗的身体越来越差。

建议主人给狗狗喂食一些营养丰富、品质高的狗粮。

如何挑选一款好的狗粮

感兴趣请看右方文章:馋不腻狗粮怎么样?到底好不好?

结语:你认为狗狗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