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9(星际迷航9-星际叛变)

关于萨鲁成为他的Kelpien种族的救星,将他们从Baul几千年来灌输的阴险的大平衡中拯救出来。

萨鲁冒着极大的风险来诱导瓦哈拉人,这是改变生命的进化过程,凯尔宾人最初认为这是他们星球上所有凯尔芬人的死亡生物信号。如果诱导进化的计划不起作用,他的物种中的每个人,包括他的妹妹西兰娜(汉娜·斯皮尔)都可能已经死亡,因为在他们完成进化之前,鲍尔也将要杀死每一个凯尔比恩。但幸运的是,由于红色天使的出现,最终一切顺利。由于萨鲁先进的视力,他能够看到神秘的天使是穿着高级套装的人,利用令人难以置信的电磁力。这种力量阻止了鲍尔的技术实施种族灭绝,继续了天使的星际警戒正义之路。

作为一个没有恐惧的新进化物种,西兰娜 - 一位牧师 - 致力于帮助她的人民建立一个新的,更加和平的大平衡,使Baul和Kelpiens的房间成为一体。至于如何运作,我无法告诉你; 在两端都有数千年的情绪调节,并且在任何一方感觉彼此相互信任之前,它需要进行多次炉边聊天和几轮“Kumbaya”。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星际舰队如此坚持通用秩序1,即高级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