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1032有什么功能(7p1033)

iphone 7p升级系统到14.3怎么样?用起来会卡吗?

iPhone 7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16年的时候发布的旗舰手机产品,距今已经有4年多的时间了。从手机使用的角度来看,这部手机可以称得上是苹果产品线中的老大哥级别。我们从iOS系统的支持列表中可以轻易地看见,它其实已经处在系统支持列表相对靠后的位置。那么如果现在有一部iPhone 7P的话,到底要不要升级最新的14.3系统呢?

首先如果你的手机的系统依旧维持在iOS 12左右,并且对最新的手机系统没有什么特殊要求或者追求的话,小编建议就此打住不要升级。因为这个版本的系统对于iPhone 7系列的硬件配置来说非常友善。而且众所周知,第12代iOS系统的稳定性和顺畅性是备受赞誉的。

如果说你对新系统有很大的好奇,想要一探究竟的话那么就放心地升级。要知道苹果的官方列表之中既然能有这个型号手机的支持,可能在相应的系统优化方面就已经做出了动作。事实上很多更新了iOS14系统的老手机用户的总体反馈还是偏向支持。当然,升级这个系统一定会遇见一些问题。

老硬件拖新系统的通病就是CPU的高负荷运行。本身这种看不见听不见的东西应该被人们忽略,但是手机散发出的热量、电池更快的耗损和掉电的客观事实却不得不叫人重视起来。升级了iOS 14的iPhone 7一样会有这个问题,尤其是电池。

如果说没有更换过电池的话,就算是本身的耗损电池的寿命其实也差不多要寿终正寝,在用了新系统之后电池会承受更大的压力,续航一定会出现缩短的问题。所以说更换电池有可能是一件需要消费者们去做的大事。

而且我们需要知道的是,现在新系统所搭载的新功能其实有相当一部分在老设备上是不生效的。比如针对各种摄像模块的优化、针对face ID模块的优化等等,实际上iPhone 7通通用不到。加上这一代产品的内存容量普遍比较小,系统占用的资源还很多,这就会给使用带来很多不便。

但是如果你已经升级了iOS 14的其他版本的话,小编在这里还是要建议你进行升级。因为从使用者们的反馈来看,最新版本的系统针对老设备的流畅性优化似乎又加强了一波。主要体现在手机杀后台的情况得到缓解,相对来说更加稳定。

使用手机最主要的是自己要开心,所以喜欢用什么系统都可以。但是苹果不是一个叫消费者随心所欲的厂商,很多系统一时脑热升级之后就再也降不回来了,这才是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升级系统之前最好能考虑清楚,不然苹果真的没有后悔药给你吃,升级了可是不能走回头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