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裙凹陷喷漆多少钱(侧裙凹陷只喷漆可以吗)

近日,很多用户都在热议侧裙凹陷为什么不建议修复,其中有各种各样的观点,较为普遍的说法就有:侧裙修复费用太高、侧裙在车门下面修不修复问题都不大、即便修复也不能像原来那样完美无瑕等,面对这样的问题首先要判断侧裙的材料是由什么构成的,是塑料、金属、还是铝合金。

如果是塑料材质,还是比较好处理的,一般的凹陷浇点热水尝试让其鼓起来就好,毕竟塑料制品有一定收缩性,如果不行可以用一些专业的吸附工具进行拉拔,然后补点漆就行。

如果是金属材质就比较麻烦了,金属材质一般外壳都会涂上一层颗粒物,一般的凹陷可以通过拉介子拉出来,严重些许就需要去修理厂做专业的修复了,如果是铝合金材质,一般都是无法修复的,都需要更换,其中费用比较高,不是很明显的话而又不是完美主义者可以不修复,毕竟对于汽车的影响不大。

同样,因为凹陷很多用户也后悔侧裙钣金了,首先侧裙本身就是比较容易受到摩擦的地方,很多修理厂钣金后没有给侧裙喷胶粒层,因此侧裙容易受损;车辆经过钣金后,如果修复不够专业,表面很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时间久了还会产生龟裂;还有就是钣金后侧裙里面原本的防锈层遭到损坏,日后容易从里到外产生生锈,但这可以通过修理小孔自行喷涂防锈蜡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