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头是什么银行(955998开头是什么银行)

各位粉丝大大和朋友们,大家好。这些天,河南村镇银行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国各地储户敏感的神经。昨天,笨笨熊微信群里的储户说四家村镇银行的官网打不开,很是焦虑。当晚,笨笨熊就发文章予以了解释,可能是与储户集中上网登记有关。等储户办理完登记,网页可能就恢复正常。没想到,今天四家村镇银行的官网就恢复正常了。

今天中午,有储户朋友反映,说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的手机银行(手机APP)开放了线上取款通道,有部分人提现成功了。而且,这次开放的时间仅有15分钟,分明是为关系户携款跑路开绿灯。笨笨熊看了一下这位储户朋友发来的两张图片。一张是交易界面,日期是2022年6月26日13时25分,也就是今天。另一张是储户之间的对话,这段对话更加证明了系统是开放过的,而且是在今天。

然而,细心的笨笨熊还是看出了第一张图片的端倪。因为笨笨熊也有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的电子账号,无论是第三方平台的,还是微信小程序的,都是一样的电子账号(遗憾的是,笨笨熊没有该行的手机APP)。笨笨熊所持有的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的电子账号的前四位数字是 6231。这是重点。而图片中的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的电子账户前四位数字竟然是9829。没错,是9829开头的电子账户!笨笨熊随后使用百度搜索引擎搜索了一下,百度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银行电子账户并不多见!而且,该行的户名为“电子账户提现过渡户”,笨笨熊不明白这是啥意思,但总觉得有些蹊跷。欢迎有这方面知识的朋友出来解释一下。

虽然后来也有保安的现场视频来印证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曾短暂地开放过线上支付系统,但仅从电子账户的号码来看,储户提现成功还是值得怀疑的。另外,银行最终要开放支付系统,搞个先来后到,也违背常理。不过,笨笨熊也看到了两种不同的解释。一种说银行在悄悄进行储户集中取钱的压力测试,为全面开放做准备。这个看起来有点道理。另一种则充满了阴谋论,可信度不高。笨笨熊将这两种观点放在了下方,大家不妨对比看看。

今天就说到这里,笨笨熊会继续跟进,坚信真相终会昭告于天下。另外,笨笨熊弱弱地问一下,粉丝大大和朋友中有在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手机银行(手机APP)中存过款吗?如果有,你们的电子账户也是以9开头的吗?笨笨熊相信,许多新东方村镇银行的线上储户会和笨笨熊一样,很想知道情况。如果有什么疑问或新的信息,欢迎各位粉丝大大和朋友们与笨笨熊互动交流,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