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x是什么意思(换爱疯x是什么意思)

如今爱疯X手机已经发布了有一周的时间了,网上对于这款手机的各种\"评价\"也总算是能消停一阵子了。不过今天小编还是想要搞一下事情,重新来和小伙伴们探讨一下这款苹果公司所谓的创世纪机型。

其实当时和爱疯X一起发布的还有爱疯8和爱疯8p,但是媒体却好像都给予爱疯X太多的关爱了,这难免会让爱疯8和爱疯8p有点难堪。其实爱疯X的火热不仅仅是因为他全新的面部识别解锁功能,更是因为他超高的价格。即使是爱疯X的标配版在天朝的销售价格也高达8000多人民币。这是小编出生以来见过最贵的智能机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的土豪还是表示会买。毕竟一份价钱一分货嘛!

其实爱疯X之所以敢定如此高达的价格并不是库克的头脑发热之举。作为生意人的库克肯定会考虑到超高的定价会使得爱疯X手机销量减少。但是他为什么还是会这么做呢?

其实库克就是想通过这么高的价格来向小伙伴们宣誓我们的产品质量就是这么棒,他值这样的价钱。他是和那些普通的旗舰机是不一样的。当然小编觉得这其中还用到了小伙伴们的一些虚荣心。拿着这么昂贵的手机,自己的逼格当然也随之会提高很多啊!况且那些土豪小伙伴6000多的手机都已经拿下了,谁还会在乎那2000块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