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州现在学车要多少钱外地人能在福州学吗(福州学车一般多少钱)

目前,福州市区已经停止受理摩托车驾驶证业务,所以市区现在都考不了摩托车驾驶证,现在想考摩托车驾驶证都是去闽侯考试。


2020年十一月份起,福州考摩托车驾照不需要居住证啦,外地户口也可以在福州市考摩托车驾照。

目前,福州有资质培训摩托车驾驶证的驾校仅有庆隆驾校,在福州市区都有报名点。


考试需要考四个科目,科一科四理论考试,科二科三实操;

自有考场,本校训练场即考场,简单好考。


考试科目

1、科目一和科目四:摩托车考试的科目一和科目四名称基本和C1驾驶证是相同的都是法培和安全文明驾驶,不同的是摩托车科目一题库只有400道考试选50道,每道题2分,科目四是292道选50道,每题也是2分

2、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内容比C1驾驶证简单,包括绕桩、单边桥、坡起,他们是不分开的,两个科目一起考,很容易就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