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过户费多少钱(奥迪a6过户需要多少费用)

二手车买谁的最为放心,恐怕只有买可靠亲戚的车最为放心了,不久前河南一位小伙花了30万元从其姐夫手里买到了这辆黑色奥迪A6L,虽说30万元买辆二手车听起来感觉很不值,但是其朋友看到车后都表示很羡慕小伙子有这么好的姐姐和姐夫了,此车才开了2万公里。

据悉,这是2017款的奥迪A6LTFSI 舒适型,虽说配置一般,但是那时候此车新车落地也要差不多近40万元了,从款式上来看,现在以30万元给小伙子也算是看在亲戚面子上才让了那么多钱,整体上来说可以说是超值了,难怪别人看了都羡慕呢!

小伙表示这辆奥迪A6L是姐夫前年买的,现在他换车了,因此就把车以3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我,先不说价格,就拿车况来说我也比较放心,比较是姐夫的车,他平时开车也不算猛,没有出现事故,基本上算95成新以上了。

小打开车门笑着说:“我也很喜欢奥迪A6L的内饰,虽说我这个年纪不大,但是也能欣赏的下来奥迪的典雅,我买此车主要是家用,主要也是沾了姐夫的光,他现在换了一辆宝马7系,因此这辆奥迪A6L闲置下来了,我买来家用也不错。”

小伙表示我家那辆老本田雅阁真的可以换了,那也是父亲的座驾;不过开惯了本田雅阁再来开这辆奥迪A6L感觉很不习惯,但是感觉此车真的比本田雅阁好太多了,虽说这车搭载的是1.8T 190马力 L4发动机,但是动力表现也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