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b40什么时候上市(北京bj40什么时候上市的)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北京越野旗下2023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实车正式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部分增加全新车身配色,并针对车机系统等方面进行升级。新车动力系统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参考,现款BJ40系列售价区间为15.98万-26.99万元。随后,这款车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本次实拍车型采用BJ40系列新增海风蓝车漆

车顶继续使用黑色可拆卸设计

后保险杠局部采用镀铬处理,配备红色双拖车钩

处在年度改款阶段的2023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外观部分延续本代车型整体设计。在此基础之上,新车可提供一款全新海风蓝车漆,而诸如火焰红、极夜黑、谧夜蓝、雪域白、丛林绿配色还将继续提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右前翼子板探月标识,并且顶配版车型还可获得一套探月版备胎罩。

环形LED日间行车灯

LED大灯

车门铰链使用外露式设计

内饰继续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和圆形出风口等设计细节

副驾驶前部配有中控台扶手

车内座椅同步增加蓝色皮质包裹,并且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

内饰方面,2023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车内延续目前在售车型设计。其中,新车继续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不过作为提升,新车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增加悦野车联系统、车载微信、语音交互、OTA升级等功能。

固铂ATS轮胎

一键启动开关与四驱模式切换和驾驶模式切换整合在一起

配置方面,2023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可提供先锋两驱、侠客两驱/四驱和至尊四驱四款车型。其中,全系标配装备包括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265/65 R17轮胎等。

侧踏板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对比各款车型配置差异来看,中配侠客相比入门版先锋增加配置包括侧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皮质座椅、驾驶座电动6向调节等。至于各款车型之间的价格差异,在7月15日公布售价后将为您带来解读。

前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探月版备胎罩

同时,顶配至尊相比中配侠客在配置方面增加有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自动防眩目流媒体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氛围灯、自动大灯和探月版备胎罩等。

搭载2.0T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2023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BJ40车参数来自北京越野;坦克300车型采参数来自坦克品牌

在其他升级方面,2023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升级高密度地毯和新阻音方案。北京越野表示,这样的调整是为了提高整车NVH(NVH代表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性能。不过,以上改变所带来的实际效果如何,还有待我们在未来的试驾环节进行验证。此外,北京越野透露,2023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四驱车型升级有轻量化前桥,这点调整是否会对性能表现带来提升,我们同样会在试驾环节进行体验。

市场环境:

2014款 BJ40 2.4升 手动穿越版

作为自主品牌硬派SUV阵营老牌选手之一,北京BJ40最早上市于2013年。随后在2018年,被视为中期改款车型的BJ40 PLUS上市,本次发布车型则可视为中期改款之后的年度改款版本。

2021款 坦克300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从竞争对手角度来看,北京BJ40竞品指向同样处于紧凑型硬派SUV级别的坦克300(售价19.58万-30.80万元);如果从售价角度来看,还将包括中型硬派SUV领域的哈弗H9(售价21.48万-27.98万元)、荣威RX8(售价16.88万-22.88万元)、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售价17.98万-30.98万元)等车型。参考销量可见,北京BJ40今年6月销量为1977辆,位列当月紧凑型SUV销量榜第50位。随着北京BJ40改款推出,在其与坦克300之间您会选择谁呢?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