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mm公司什么时候跑路()

传销的英文原意:给愚蠢的人准备的的金字塔阴谋。

在很多城市、甚至乡镇,都有无数的人,曾经陷入或正在陷入这样那样的传销。

人们为什么会陷入传销?

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人们给出的原因有很多,大到社会环境,小到个人素养。

作为一名姿势青年,我坦承,自己说不清为什么那么多人陷入传销。

虽然不能探究事物背后的深层原因,但并不妨碍我给大家提个醒——3M国际骗局卷土重来,假借虚拟代币名义圈钱诈骗!

这已经不是3M第一次来中国骗钱。

早在2016年初,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工商总局等四部门发布通报,提示3M平台风险。称其运作模式具有非法集资、传销特征,提醒投资者警惕其风险。

当年的数据显示,3M在中国掠走数百亿美元,上百万中国人受骗。

3M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无资金外流、100年也不会跑路。”

在3M的官网上,他们将自身定义为金融互助组织,并非理财计划,更不是传销。

3M对外宣传月收益率最低30%。

月收益30%什么概念?换算成年化收益就是360%!

3M对外发布一种名为“马夫罗(Mavro)”的虚拟物品,用户首先必须以提供帮助者的身份购买“马夫罗”。获得收益回报后,如果在MMM平台发表感谢视频,还能获得奖金奖励。

3M历史

早在1994年,3M在俄罗斯出现。平台对外宣传只要投资100美元,半年内就可以收回500美元,年终回报率高达400%。

在强大的宣传诱导,超级高息的诱惑下,人们红了眼,完全不顾风险,争相将钱投给3M。

三年后,3M宣告破产,无数投资人血本无归,一些国家将3M定性为“世界上最大的庞氏骗局之一”。

现在的3M玩起了新花样

再次出现在中国社会,3M与时俱进,玩起了新花样。

在3M网站上,其要求投资者充值虚拟代币进行交易。除此之外,3M互助骗局还告诉投资者如果买了他们的莱特币,每月收益会达到30%。

尽管从充值现金变成了充值虚拟代币,但3M的宣传还是老套路。

“3M是普通人的社区,互相之间无私帮助,是一种全球的互助基金。”3M的官方微博写道。

3M为何成顽疾

“没有电话,没有地址,就是一个网站,网站(3M)一直宣称,中国政府都干涉不了,它的服务器在外国。”3M的一位参与者谢先生介绍。

在大陆没有注册实体,也没有固定办公场所,服务器也放置在海外,公安调查有难度,这种暗箱运作模式使得MMM更加狂妄为之。另一位已经“醒悟”的参与者小黄说。

投资者建议

天上不会掉馅饼。

股神巴菲特获取的年化收益仅为年化18%左右,30%、40%的年化,平台一定有猫腻儿。

巨大利益面前,不要脑袋一热,飞蛾扑火般自取灭亡。

永远记住,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