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凯美瑞发电机多少钱一个(凯美瑞发电机多少钱一台)

本文由“车行社”创作,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100项常用配件调查》的第三款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2.5L,今天继续放出第二部分的内容。来自于发动机的部件,从中挑选了30个项目,相对来说较为常用的。

还需再次强调,“常用”并不代表一定会用到,只是根据各项维修案例作为依据,综合得出的数据,挑选其中更换率靠前的部件。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这些所谓的“常用”部件,你永远都不要用到。

发动机部件,本来挑选出30个项目,然而还是因为丰田系统的问题,有其中2项依然没有报出价格,实际只有28项。

凯美瑞车壳

具体情况如下,配件的内容包括,发动机的外部附件,如发电机,启动机。也包括内部的重量级部件,如曲轴,凸轮轴,连杆,活塞等等,更包括正常的损耗件4个机脚胶。

发动机部件

由于选用的2.5L车型,这个款发动机叫A25A-FKS,是丰田全新世代的新机器。正好,这款发动机也是一汽丰田亚洲龙的2.5L车型所使用的,而我们做的《100项常用配件调查》的第一款车型就是亚洲龙2.5L,所以这两款车型的发动机部件能够大规模通用,特别是缸体内部的配件,很多连编码都是一样的。

也有一些小问题,一样的配件往往两家公司的定价是不一样的,互有高低,好在综合来看相差不大。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上个星期放出的亚洲龙调查情况。

说完亚洲龙,再来说一下雅阁,也是最新的10代车型。凯美瑞与雅阁相比的话,在发动机这一部分还是要贵上不少,雅阁因为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配件项目上挑选出31项,但就算是31个项目,它的总价格也不过39000元。

但是凯美瑞仅28项配件,总价格就达到了45739元。按2.5L车型21.98万的指导价来算,它们之间的零整比为,45739 :219800

换算成比值即是,0.2:1

通俗讲法就是凯美瑞的这28项发动机部件,它的价格可以占到整车的20% 。

这个零整比算高还是算底呢?暂时先不下论断,等到以后调查的车型更多的时候,累积的车型丰富一些之后,再回过头来做个评价。

接下来,明天将放出凯美瑞的第三部分“底盘悬挂件”,希望能对各位有个帮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