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到洛香有多少公里(洛香到三江班车)

凯里站

凯里站位于贵州省凯里市清江路,始建于1974年,距离株洲站721公里,距离贵阳站184公里(湘黔线,现沪昆线),隶属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现为二等站。

凯里南站

凯里南站(Kailinan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站管辖的铁路一等站。

凯里西站

前身是白秧坪站,2000年更名为麻江站。2016年9月10日起更名为凯里西站。

镇远站


镇远站(Zhenyuan Railway Station)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三等站,车站始建于1974年。客运:办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托运。货运:办理整车、零担货物发到;不办理整车爆炸品及整车一级氧化剂发到。

从江站

从江站(Congjiang Railway Station)即从江高铁站,是“贵广高铁沿线行”第七站,被誉为“贵州出海第一站”。位于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洛香镇)内,距从江县城直线距离约27公里,下行方向与三江南站相邻,上行方向与榕江站相邻。

三穗站

三穗站(Sansu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铁路车站,也是沪昆高速铁路上的中间站。

黄平站

黄平站位于贵州省的东南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西北部,离贵州省省会贵阳市230公里,离玉屏站103公里,隶属成都铁路局贵阳铁路分局管辖。现为三等站。

施秉站

施秉站(Shibing railway station)1974年建立,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杨柳墉镇,隶属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铁路分局管辖,三等站。

羊坪站

羊坪站(Yangping Railway Station)站址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羊坪镇羊坪下街,隶属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凯里车务段管辖。现为四等站,建于1974年。

台江站

台江站(Taijiang Railway Station)是沪昆高铁在台江县境内的一个车站,也是台江县的主要火车站,车站共设4台10线台、预计2015年开通。

榕江站

榕江站是贵广铁路在榕江县设立的一个车站,2013年12月30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8月进行试运行,2014年12月26日正式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