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伊兰特能卖多少钱(05年伊兰特能卖多少钱)

#全民说车——汽车内容创作季#


我的第一辆汽车,2005款伊兰特手动豪华型。那年这个车好像是得了美国家用轿车的一个奖,当时不知道怎么就喜欢那个立柱式前脸,然后当时的新三样就有这个车(新三样应该是伊兰特,捷达,凯越)。老三样没选择因为桑塔纳太俗,富康不好看,夏利太破。当时买这个车时候不懂砍价,原价就买了(129800),在南四环的一个4s店买的,那个店就是爱买不买的态度,不优惠还什么都要钱,车牌框还要了我100块钱。后来我在西四环的一个4s店做保养,人家一看生锈了,直接免费给换了新的。


伊兰特形象不好主要是因为出租车采用了,但是实话实说这个车还是不错的作为家用轿车。

优点:一、配置可以,在当时那个时代那个价位里还是不错的,原装的音响不挑剔完全够用,空间也够用。

二、质量比较稳定,这车开了10年,就有一次打不着火,推着了去4s店洗了节气门,但是车是停了有一段时间没动过地,其它时间还没出过问题,换过电瓶、刹车盘片、轮胎,大件没出过问题。

三、油耗有人说太高,我感觉还行,我是基本城市道路自测7个多,可能是开车习惯问题。这个车的1.6发动机肯给油也还可以。

后来因为北京市限行国2机动车,不得已报废了,个人感觉这个车作为家庭代步工具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