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h缸体粗镗曲轴半圆孔有什么要求(缸体失圆多少必须镗缸)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缸体是发动机的关键基础件之一,缸体的制造精度、包括尺寸精度、形位公差、表面光洁度等对发动机的性能至关重要。缸体的铣削加工逐渐采用数控高速加工中心替代传统的专机生产线,这就对刀具的专用性提出了越来越严格的要求。株洲钻石研制出的一系列专业刀具,为缸体 加工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


顶面、底面及两侧面加FMD02系列面铣刀,五边形刀片,10个切削刃;开放式槽型,大前角设计,切削轻快,加工表面质量好,是铸铁类零件加工的首选。后侧小面铣削FMP02系列面铣刀,螺钉压紧,转位方便;容屑空间大,排屑顺畅;可进行平面、直角台阶面、槽等多种形式的切削加工。缸孔加工缸孔粗镗专用刀具,刀片横向装置,径向切深大,大的容屑空间,使排屑顺畅,加工效率高。缸孔精镗专用刀具,刀片立装,合理分布,加工精度高,衍磨清根及倒角一步完成。水泵孔加工水泵孔镗削专用刀具,镗孔及凹面成型加工一步完成,大大提升加工效率。曲轴半圆孔加工曲轴半圆孔镗削专用刀具,最优化的刀具设计,最大限度的减小振动,确保加工精度和质量,五个加工位置分两次加工完成。瓦油槽加工SMP05三面刃铣刀,三刃刀片,立装结构,安装精度和加工精度高,可做成非标刀具,五个位置同步加工完成。曲轴接合孔加工1588SL深孔麻花钻头,双导向刃带,导向更可靠,加工更稳定,有12倍径、20倍径、30倍径供选择,良 好的满足深孔及有干涉等情况下的钻削加工。止推面加工一种刀片同时应用于左旋和右旋刀盘,方便管理并降低成本;左旋和右旋刀盘同时加工,效率高;亦可制作成五处同时加工的专用刀具。凸台加工EMP11多功能凸台铣削刀具,螺钉压紧,转位方便;容屑空间大,排屑顺畅;可进行平面、直角台阶面、槽等多种形式的切削加工。塞孔加工塞孔镗削专用刀具,螺钉压紧,刀具调整和转位方便,阶梯镗削,一步完成。钻孔、铰孔、螺纹加工数款高精度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铰刀、丝锥、螺纹铣刀等,满足各类孔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