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落地多少钱(2019款途胜落地多少钱)

前言:对于买车,不同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消费观,当然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车型的高配和顶配都是可以随意选择。而在预算刚好够的情况下,一部分消费者或许会添加点预算拿下更高配的车型版本,而一部分消费者坚持就是预算多少就买这个价位的车型版本,不会超过预算。本人买车坚持的就是预算之内买车,因此在毕业工作两年攒得一些钱后提了全新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因为预算有限所以提了乞丐版。


攒得一些积蓄,全款提乞丐版第五代途胜L,这个价格合适? 这是2021款 途胜L 1.5T GLS领先版也就是乞丐版的提车价格,指导价为16.18万,本人的提车裸车价是15.7万,虽新车上市但还有些优惠,购置税是13568,商业保险是5133,还有上牌费用是500,还有交强险和车船税,没有强制加装精品,杂七杂八总共落地价是17.8万,符合我实际不超过18万的购车预算,并且这个价格买贵了?

对于入门版的第五代途胜L,虽然是最低的配置版本,但在实际的配置表现上足以满足家用水准,其中配置方面包括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显示,电子驻车,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全LED大灯,大灯延时关闭,主副驾驶照明灯,前排2个后排1个USB接口,自动空调,后排杯架,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等,无论是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表现得挺厚道的。

而且第五代途胜L在动力配置上没有缩水,并不会因为高低配而提供功率不同的发动机,大众最喜欢根据高中低配来分配动力。而第五代途胜L即使是入门都是配备了高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马力,峰值扭矩253N·m,比大众途观L 186马力的2.0T发动机还更有优势,匹配的是第二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一套更加先进成熟的动力系统,综合油耗百公里仅6.0L,并且采用了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可以过滤掉更多的震动,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

还有就是第五代途胜L因为基于的是全新i-GMP平台,因此车身尺寸进行全面的加长,车长4670mm,轴距达到了2755mm,这比奇骏,CR-V等车型都更具有优势,更能适应家用空间需求。在后排入座的实际体验中,腿部空间很舒服,可以进行任意的伸展,低配座椅虽然是织布但舒适性不错,后期包个皮质座椅也很简单。而且后备厢容积是583L,正常情况下就可以应付日常所需,而在放倒后排座椅容积达到了1904L,搬家都不是问题。

另外本人选择的外观颜色是灰色,实车还是很漂亮的,具有很好的质感。并且北京现代在这点上做得很好,就是虽然是乞丐版但不会显得廉价,像入门版的前脸设计和高配是一样的,同样钻石化格栅,标配了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还有17英寸的多辐式轮毂,都没有那种入门感。同样车内也是如此,入门版也是10.4英寸的中控大屏,但内部的智能化功能虽然有所区别,但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都具备,像自动空调支持多口出风,多功能方向盘都具备,满足了一定的面子感。

最后,这就是全款提乞丐版第五代途胜L的一些信息,其中包括了配置方面,动力方面,外观设计和内饰功能等方面,其实这个价格来说这些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厚道具有性价比。对此各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讨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