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场进不去了(为什么qq农场进不去了)

经历了数月的辛勤打理,我的农场和牧场都已小有规模,农场里花草果蔬赏心悦目,牧场中家畜宠物惹人喜爱。然近期工作太忙,只好交由妻子打理,头几日还不忘督促一下,到后来也就不再过问了。妻子开学后,又转手交给女儿负责种地牧畜。刚满5周岁的女儿得此重任,每日放学后守在电脑旁,竟有时顾不得吃饭,我和妻子此时方感游戏危害。

有不少玩农场的好友表示,这种以农场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操作简单,花费时间少,画面饱满艳丽,趣味性地模拟了作物的成长过程,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看着自己农场红花绿叶一派生机,在紧张的工作、学习后,顿时觉得放松了很多。而玩家在经营农场的同时,也可以感受作物养成、偷菜增加财富的乐趣。然同样是玩游戏,有人缓解压力,有人则寝食难安。据网载,全国玩QQ农场的网民有1亿之众,多数人刚开始觉得好玩,随后渐渐上瘾,每天都惦记着种菜、偷菜,甚至大半夜起来都要偷一下。当然也有不少人吃尽了苦头,甚至遭遇“种菜门”,丢了饭碗。

前几月,集团公司封闭了办公室网络QQ空间的打开权限,确使不少人减少了“工作量”。这种游戏闲暇时适当玩一下确可放松身心,若是过度痴迷,非但不能解压,反倒会出现失眠、食欲不振、神经衰弱等症状,得不偿失。如果已经迷上玩农场的人,不妨培养一下其他的兴趣爱好,最好是能够在室外活动。

虚拟的网络“偷菜”行为,不会受到任何惩罚,这或许会扭曲孩子们的社会观、价值观、人生观,认为小偷小摸不是不良行为。孩子的教育问题不容忽视,于是我刻不容缓的关闭了QQ功能,与妻子一同带着女儿去游乐场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