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档把多少钱(奥迪a4的档把)

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一直是三“欢喜冤家”,而随着前两者完成换代后,奥迪A4也紧跟步伐迎来新一代车型。据悉,新一代奥迪A4最快将于明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一季度或二季度上市开售。


(现款奥迪A4L)


同时,会继续提供有三厢轿车和旅行版车型,并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未来大概率也会同步国产。下面就结合目前渲染图以及信息来一波前瞻。


一分钟看新车:

1.前脸有“马丁脸”的既视感

2.车身尺寸或将进一步加长

3.提供有燃油版+48V和插混版动力系统

4.传动方面或将换装8AT变速箱




从图可见,新一代奥迪A4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小了,内部上侧为缕空网状设计,下侧为封闭设计。不过话说,这种设计语言不觉得有种“马丁脸”的既视感?



除此之外,新一代奥迪A4内部采用黑化元素填充,配合上隆起的机舱盖以及两侧样式更为犀利的大灯组,还是很具视觉张力。


至于车侧腰线一如既往的流畅优雅,不过新一代奥迪A4的整体姿态会更为低趴,搭配上全新类似花瓣式的金属轮毂,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气息。



需要提及的是,新一代奥迪A4在车身尺寸或将迎来大幅增长,如果真是这样,后续国产版的奥迪A4L也会相应加长,其中在轴距方面还有望超越奥迪A6标轴版车型。




内饰暂时没有太明确信息,但保守猜测大概率是应用上类似奥迪A6L这一套内饰设计。包括三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以彰显奥迪一贯的科技感。不同的是,新一代奥迪A4将提供有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至于车联系统以及互联功能,相信也不会失色,预测国产版奥迪A4L会搭载有像CarPlay、HiCar等更注重与智能手机、各种应用程序连接的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4将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同时分为两种调校,功率和扭矩均相较现款都会有提升。与此同时,传动系统也有望与之匹配8AT变速箱,并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大众规划,国产版的新一代奥迪A4L入门级车型还大概率会搭载上1.5T EVO发动机。当然,为了迎合电气化时代,后续还有望推出插电版车型。


现有的奥迪A4产品力相比起宝马3系、奔驰C级本就不差,而如今随着新一代车型的即将到来,在外观造型,车身尺寸、动力系统得到优化的前提下,还把以往让消费者诟病的内饰换掉,不就更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了!


同时,当国产版的奥迪A4L换装上1.5T发动机,在售价层面也将迎来大幅度的下探,而后续若再结合奥迪一贯的市场终端优惠,不出意外,20万预算开上豪华中型家轿将不再是梦!不知道你,是否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