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500多少钱(凯越500多少钱摩托车)

在2020年的第一天凯越正式发布了单摇臂500复古的售价,凯越500F将会分为三个版本销售,分别是旷野版38900元、攀爬版36800元、城市版32800元。

这款车型已经亮相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大家也都比较熟悉,发动机方面采用了还是那台并列双缸471cc隆鑫提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5kW,最大马力约为47.2匹。而三个版本中区别最大的应该就是在减震的行程和轮胎的配备上了。

三个版本的配置差异

在配置中可以看到售价最低的城市版配备的均为国产品牌的部件,减震为渝安的、刹车为玉环凯凌(不知道大家伙听过没有)而轮胎方面采用了腾森的轮胎,剩下的两个版本则是配备了KYB的减震和日清的刹车系统,轮胎也为倍耐力的轮胎,依然走高配置的路线。

从配置和售价方面看这台凯越500F整体售价要比幼狮500低一些,而且标配了国内车友比较喜欢的单摇臂设计,整体配置方面高配和中配的配置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具体这款车的表现如何?我们也会在今年进行评测大家尽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