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500x最高车速可以跑多少(凯越500x最高车速是多少)

随着国内越野拉力车在国内的持续火热,让不少厂商都瞄准这一块肥肉。纷纷推出自家中量级ADV车型来填补市场。最近,凯越这个摩托车品牌也推出了一款500cc的中量级ADV轻度越野车型凯越500X。

首先,外观上是ADV车型的设计,车头采用鸟嘴式设计元素,彰显其市场化定位。车身尺寸为2150mm*910mm*1450mm,轴距为1460mm,座高820mm,最低离地间隙达到210mm,通过性能非常不错,更适合轻度越野拉力车的定位。

凯越500X搭载一台隆鑫KE500上的双缸水冷八气门发动机,匹配博士电喷系统。最大功率为35KW/8500rpm时产生,峰值扭矩为43N.m/7500rpm时全力输出。有两种动力模式选择,极速170码,百公里加速在6.2秒左右,可见加速能力还是比较迅猛的。排量为471cc,传动系统采用湿式多片6档链传动。

轮胎规格为前轮110/80-19,后轮150/70-17。前制动采用300mm双盘配双活塞卡钳,后制动采用240mm单盘单向单活塞卡钳。高配版本前后均采用日清卡钳,不知道为什么,ABS设计成开关功能,这点不得不吐槽,假如你之前关闭了ABS功能,当突然遇见紧急情况时可能忘记了是否关了还是开着的,总之多此一举,个人认为ABS最好不要设计成开关,毕竟紧急情况能救人一命啊!

凯越500X的仪表采用传统指针仪表和一块长方形液晶仪表的组合方式,指针仪表显示转速,液晶仪表则显示时速、时间、油量、里程、水温、海拔、动力模式、ABS模式等行车信息,内容还是比较丰富全面的。另外,在仪表两边分别设计有点烟器和USB充电接口,这点设计比较贴心值得点赞!

全车采用LED光源,大灯设计成上下两部分,近光只亮下边一个,开启远光时上下同时亮起,夜晚照明效果不错。油箱容积为20升,平均油耗在4.3L/百公里,续航在400公里以上,摩旅压力不会很大。其实,标配版和高配版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标配版采用铝合金轮毂,高配版则采用辐条轮。

售价方面,凯越500X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32800元,高配版:37800元。你会选择哪个版本呢?欢迎大家积极评论交流观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