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可以载重多少(奇瑞瑞虎3能载多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对于500斤以内的小货量运输的,电动三轮车无疑是最佳的工具,主要有几点。一是三轮车价格便宜,普通家庭都能买得起,二是三轮车的空间刚刚好,三是运输成本低,这对于很多商贩来说非常有利。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款宗申出品的载重三轮车TL3逸乐。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宗申TL3逸乐作为一款工具车,它的造型跟常规三轮车有着很大区别,它车身结构非常简单,主要就是金属车架,这种设计有利于最大化拓展车辆空间。

前置一个超大的金属网兜,拥有20L的容量,网兜下方是一个高亮的LED大灯,照明效果非常好。

整车采用了高强化的碳素钢钣金车架,经过600万次的震动测试,结构件扎实耐用。车身采用加厚的踏板和坚固的三角龙门架结构,整车采用了国标电缆线,在车辆满载与长上坡阶段不会因为电流过大导致电缆发热导致短路。整车座垫、塑件、还有轮胎都是防火阻燃材质的。

宗申TL3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采用了加宽加大座椅,高发海绵材质柔软舒适。后置一块超大金属的载货平台,最大载重300公斤,整车采用了电喷烤漆工艺以及防锈材质,底部配置了12寸的加硬碳素轮胎。

动力方面,标配了800W的差速电机,配置72V18管的控制器,起步丝滑,加速有劲。最大可搭载了一组72V58Ah的铅酸电池,时速可达40km/h,在载重500斤的情况下,续航为120公里。前置双铝筒液压减震和后5片钢管减震,保证了车辆在行驶下的舒适性。

此外,该车还配一个LED液晶显示屏,各种数据更加直观展现,可以实现手机蓝牙解锁,使得用户拥有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总结:

江苏宗申作为载重三轮车的专业厂家之一,在品质方面还是比较可靠的。尤其是在载重王这个细分三轮车领域,宗申TL3逸乐虽然外观一般,但是整体的载重力,续航能力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各位,你对此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